ipad air 4耳机插头是哪种(ipad air 4是什么接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 air 4耳机插头是哪种(ipad air 4是什么接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机器型号:iPad Air4

系统版本:iOS 14.4

ipad air4耳机是typec接口。iPad Air4采用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取消了传统的Lightning接口,采用USB-C接口。iPad Air4有5种颜色:银色、深空灰色、玫瑰金色、绿色、天蓝色。iPad Air4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

iPad Air(第 4 代):

是苹果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发布的平板产品,起售价格为4799元。iPad Air(第 4 代)采用10.9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屏幕采用全层压显示屏,拥有广色域显示,原材显示,以及反抗涂层,采用超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风格,机身线条棱角分明,机身外壳为再生铝金属材质打造。iPad Air(第 4 代)取消了传统的Lightning接口,采用USB-C接口。iPad Air(第 4 代)有5种颜色:银色、深空灰色、玫瑰金色、绿色、天蓝色。?iPad Air(第 4 代)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 [2] ?搭配1200万像素后置广角主摄和横向立体声双扬声器。iPad Air(第 4 代)支持触控ID,支持原彩显示和P3广色域显示技术,搭载A14仿生处理器和iPadOS 14操作系统。

更多ipad air 4耳机插头是哪种(ipad air 4是什么接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