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哪个专业的证书比较值钱(一建考哪个专业最值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哪个专业的证书比较值钱(一建考哪个专业最值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有10个专业,每个专业的前景都很好。其中市政、机电、公路是含金量较高的三个专业,市场需求大,就业前景好。

一级建造师最有价值的专业是什么?10个专业中,建筑工程比较热门,人数最多,需求量最大。统计显示通过率高也说明这个专业好考,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的数量应该比其他所有专业加起来都多。

但毕竟人数多了会造成市场需求的大量波动,所以建筑工程可以作为入门证。如果要加项,道路、机电、市政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这三个含金量较高的专业中,公路的难度相对较小,初试建工的朋友可以选择公路专业。机电工程和市政工程都有一定的难度,尤其是市政工程。含金量高的同时也伴随着高难度。不建议第一次考市政工程,作为附加专业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民航、港航、矿业等专业虽然价值高,但市场需求没那么大,考试也有难度。不建议选择这些专业,除非从事相关工作。

目前哪个方向比较好?1.建筑学专业。

建筑学专业是一个建筑的首选。建筑学虽然不如其他值钱,但好在市场需求大,考试难度最少。项目经理经常会问建筑专业的建筑师。

2.市政专业

随着城市建设的大发展,市政专业很吃香,很值钱。很多考生学完建筑专业后,增加的项目是市政管理。

3.公路专业

随着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热潮,高速公路报考人数与日俱增,一方面是因为市场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该专业难度低于其他专业。

更多一建哪个专业的证书比较值钱(一建考哪个专业最值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