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新闻早知道最新(7月1日早间新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7月1日新闻早知道最新(7月1日早间新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07-01 13:29

中国没有。看世界格力2020股东大会通过员工持股计划等议案。董明珠回应接班人问题。

在格力电器召开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上,13项议案全部通过审议。13 《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号提案获得76.9717%支持,19.7731%反对,3.2553%弃权。关于接班人问题,董明珠回应称一直在找。“但不是我说你能行,是你能行!”

现代汽车欧洲首席执行官:飞行汽车可能在十年内成为现实。

现代汽车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科尔(Michael Cole)表示,飞行汽车将在2030年前成为现实。科尔在伦敦的一次会议上表示,现代已经在这一领域“投入巨资”,飞行汽车是“未来的一部分”。此前,现代汽车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他们的飞行汽车概念产品。

由于芯片短缺,福特的北美工厂将大幅减产。

周三,由于半导体芯片持续短缺影响全球汽车行业,福特宣布将在7月大幅削减其北美工厂的汽车产量。该公司表示,从下个月到8月初,将暂停或减少北美8家工厂的生产,其中包括美国的6家工厂。受影响的产品包括福特F-150皮卡、福特野马运动版、福特野马和福特探险者。此外,福特表示,由于其他零部件的短缺,其密歇根组装厂的福特Ranger皮卡和新福特Bronco SUV的产量将在7月5日和7月26日的几周内减少。

网络经纪人Robinhood受到了美国金融监管的严厉处罚。

美国东部时间周三,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宣布,将对零售大本营Robinhood处以约7000万美元的罚款,罪名是“误导用户和技术故障”。这也是FINRA有史以来开出的最高罚单。罚单包括5700万美元的罚款,Robinhood被勒令“恢复”数千个失去的用户账户并支付利息,金额约为1260万美元。FINRA强调,这张记录罚单反映了“违规的范围和严重性”。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7月1日新闻早知道最新(7月1日早间新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