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和gho(iso gho的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so 和gho(iso gho的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如下:1。iso文件不解压直接复制到u盘的gho目录,gho需要先解压。2.gho文件是从ghost镜像文件中提取的,而iso是未压缩的系统镜像文件。3.iso: CD镜像,可以直接使用。刻录后相当于插入一张光盘。Gho:但是ghost镜像需要一个ghost程序来使用(恢复)。

Ghost系统有两种格式的文件,一种是。Iso镜像,一个是。Gho,区别在于:

1.iso文件不解压直接复制到u盘的gho目录。gho需要先解压。

2.gho文件是从ghost镜像文件中提取的,而iso是未压缩的系统镜像文件。

3.iso: CD镜像,可以直接使用。刻录后相当于插入一张光盘。Gho:但是ghost镜像需要一个ghost程序来使用(恢复)。

更多iso 和gho(iso gho的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