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在手心里的唯美句子74句图片(捧在手心里的唯美句子74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捧在手心里的唯美句子74句图片(捧在手心里的唯美句子74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曲终人散时,相思成追忆...

2、陪你走过的那些时光,似乎总是流逝的那么快,还没来得及回忆那些美好便已悄然离去,剩下我独自温柔的念想。你总是无声的走进我的梦中,像是当日的欢笑,最后却留下了曲终人散、人去楼空、世态炎凉的凄冷,一切都已成为追忆...

3、人生苍凉处,最难抵挡曲终人散的寂寞,无奈何,只能看千帆过尽,只能望江水悠悠,只能独自饮醪酒,看秋枫金菊慢慢都消瘦。

4、如若,等待的不再重来,或者,再来的已不是最初的那个你,那么,我会决然而去!因为,曲终人散,爱已走远。

5、静静地聆听着那些熟悉而又伤感的旋律,渐渐地领悟了曲终人散的含义,悄然离开是最终的结局。即使我无尽的单曲循环着,故事还是会终止,繁华再美.终究是场唯美的诗意,虚假的散场戏,读完了华丽的对白,我们还是得回到残酷的现实里。

6、不曾见你暮暮与朝朝,但只求为寄君有曲,不问曲终人散!

7、人生何去何从,恰似一首清曲,弦断曲终人散尽…

8、一曲离歌,唱尽情怨悲欢,曲终人散,几番眉雨错乱,谁说一世情两心不忘?谁说三生伴地老天荒?

9、岁月饮醉词赋,寂寞习惯了听风诉语,指尖留下几阙旧词,一度暗香了记忆,轻柔着簇簇凌乱,看风轻云淡,笑云卷云舒。若问缘在,为何只有梦里的心,万般琉璃,让过往的犹忆,如风似语,听风画梦,不问曲终人散。

10、风过落尘,画纸词行。对于生命这场华丽的漂泊,其实;我并没有多少把握,去掌握以后的事情,每一次的纵情断想,总是会在无声的世界里深思,无数刻意的回顾,不堪寻梦,反复接应着曲终人散的离愁。

11、明月悬挂,清风醉意。无眠的残梦中,还依稀记得,风尘梦华里,寂寞过歌的曾经往事。或许;总有一个人,曾那么的爱过,即使最后的转身,不问曲终人散,也不复当年那烟花绽放的灿烂,我想爱过,这便是我,美好的曾经。

12、流年吹断陌路人,故人寻芳乱风尘。落红深处,梦歌已成故事,空留的柔情,是指尖散不去的余香,唯独记忆的画片,深深的将曾将的海誓山盟,化为淤泥,被澄清的空白,永恒了记忆中繁华落尽,再也不问曲终人散。

13、醉了的年华,轻握了光阴流逝的瞬间。一再喜欢上安静的寂寞,习惯孤独的我,总会在那一份写不尽的心情里,享受着与文字并肩同行的脱俗,无法梳理的,在萧索的繁华里,执笔安句,听风画梦,终不问曲终人散。

14、彼岸有花开,梗残留枯枝。红尘里的纠纠缠缠,缘来缘去,多少痴情空等,被痛过之后,就会懂得,如何埋葬一段过往深爱,荒芜之所以逝去,必定是感情里的过客,风动的涟漪,剪影的时光,听风画梦,不问曲终人散。

15、最后,曲终人散。只剩下那明媚的忧伤陪伴着我,我遇见你真的只是一场美丽的意外……

16、曲终人散的风景,宛若悲伤的谜,情丝牵着我的伤,谜底成了散落的心碎。

17、未完的歌待续的梦,怎一个曲终人散了得。

18、故人寻方乱风尘,多少曲终人散,随着时光而散场,落花魂,片片残,梦欢笑,一生中最初的苍老婆娑了岁月,任憔悴枯萎。

19、即使如何眷念,闲愁莫等,终是,曲终人散,人走茶凉。孤叶飘零,红烛相伴,蜡炬成灰,细咽红尘岁月。人瘦尽是相思愁苦愿,谁惹一世殇雨流年。

20、缘尽处,十里长亭折柳送,歌尽舞低恨转浓,曲终人散还梦中。

21、奈何,奈何西风催衬百花落,梅影稀疏,笛箫声声犹在耳,奈何,奈何曲终人散,吹箫人已去!

22、寂寞参杂了情绪,所以感觉到了孤单和冷清,可是如果可以沉淀下来,静静品尝一个人的存在,就会觉的即使曲终人散后只剩下自己,却单纯的很真实。那些漫天喧嚣散去后,留下的是透明的宁静,心就开始醒了,或许那时才是原本的自己。

23、悲可悲,笑可笑, 卸去浓妆真面目。 曲终人散台空空, 只留一人品惆怅。

24、曲终人散尽,卑微的戏子,唱尽人间冷暖万种情!

25、人生本就是一场风雨盛宴,若一台奢华的舞台剧,曲终人散是必然的。也许,繁华落幕的寂静,也是一种美好。

26、当,千古风月被曲终人散灼痛后,我们立身在红尘的花飞处,朝来暮去的日夕,只演绎成驻足的一笺清香,沐浴着唐风宋雨,再次走进江南的烟雨小楼。

27、爱了,就不问曲终人散。走了,亦不说孰是谁非,只是不悔。花开,就不问何时凋落。花落,亦不说怜与不怜,只是多情。

28、曲终人散的悲,哭到无声的悔,撕心裂肺的痛,各种极致的疼,我终是深有体会,仿佛自己是个被丢弃的孩子般,那么的无助。

29、人生一场繁华一场景,世间情缘皆风烟,一隅红尘,半生烟雨,弹指之欢,如莲开落,浮生一梦,何必执念,缘来缘去,曲终人散,只道是寻常。

30、梦里花落,曲终人散。叹惋流年,却不知一生要梦多少回,才能等来你的一世情缘。举杯自酣,往日的伤还隐隐作痛,昔时的梦仍耿耿于怀。

31、茶总会凉,曲总会终,人总会散。茶凉了,可以再续,但却不会是原来的味了。曲终人散,缘来缘去。说好的随缘不变,竟是那般,让人痛到憔悴。

32、人生如旅,且行且歌,曲终人散时,不过是痛者自痛,伤者自伤。一场繁华,一场梦境,笙歌散尽,月斜人静。美丽的故事通常不上演结局,擦肩而过的回眸刻下了永恒的印记。天涯咫尺,咫尺天涯,终因缘起缘灭。

33、岁月如水流淌,时光清寂了笑颜。我知道有一种相遇,叫一眼万年,有一种无奈,叫情深缘浅,有一种结局,叫曲终人散,有一种尘缘,叫沧海桑田。温暖很近,幸福很远,守一段时光,锁一缕思念。走过如水的落寞,让我用最恬淡的容颜,静守流年。

34、曲终人散,尘埃落定,我独自一人坐在记忆的时光里,提笔,一字一句,落笔成殇!那么我是否可以将你忘记而不再痛苦难眠 。

35、多少故事烟雨中,此生,你我终逃不过曲终人散的命运。今夜,当我站在生命的镜子面前,我已看不到当初的鲜亮,我只看到了正在支离的暗影。

36、熟悉而陌生的名字 ,一场因爱而生的骗局,最后因了谁的自私,激烈的曲终人散。你对于我来说,究竟是最温暖的救赎还是最温柔的禁锢?

37、若有一天,自己躺在摇椅上听着那些凄美的故事时,究竟泪流满面的是自己,还是那个始终无法释怀的自己?歌曲的尾声,留下的,只是曲终人散的惋叹!

38、滚滚红尘,悠悠烟雨,曲终人散,不过苍悲。

39、不知当尘埃落尽,铅华脱落,指针是否依旧回旋,幻想是否依旧缠绵。还是,一切如镜花水月的流年,曲终人散落风绵!

40、走过的时光终将是一段回不去的记忆,最后却上演了一段无奈的曲终人散,渲染了一场浮华若梦,而我站彼岸,遥望前世今生那一场相约,我要一场怎样的修行,才会换来一场与你的花好月圆。又要一场怎样的修行,才会换来一场三生石上那一幕生死相许。

41、风吹叶落,不经意间,洒落多少深情,雨丝飞扬,不经意间,渲染出多少悲凉,一种淡淡的思绪在心间无限徜徉,终究曲终人散,闭上双眼,念你,心中无限哀愁,或许这就是宿命。

42、往事如烟,曲终人散,我将最痛的思念,忧伤成月半弯,悬挂在遥远的天边。那一缕惨白的月光,流淌这我似水的柔情与殷殷的期盼。

43、梦里花落,曲终人散。叹惋流年,却不知一生要梦多少回,才能等来你的一世情缘。举杯自酣,往日的伤还隐隐作痛,昔时的梦仍耿耿于怀。

44、繁华碾落作流年,曲终人散,弦断花落怎相知。今生摆渡的前尘未了情,是缘是劫早把沧桑看遍,听一回相思调,泪一次两离殇,苦思量,自难忘。千转尘烟,旧缘隔世,水墨花魂,情醉碎心。一曲离殇不忍挥袖,痴痴怨怨爱恨怎能休?

45、也许,曲终人散之后,离开的离开,忘记的忘记。

46、听,黑暗在破碎,看,身影在走远。谁在等繁华落幕那刻,笑曲终人散,戏子独怜。步步皆殇,谁唇角还残留着昔日的似水温柔,深情一许。叹如今月下你飘起的红袖已然不是为我而舞。把你在三生石刻下的地久天长挥剑斩落,划破冷月无言!

47、我便焚散了烟,纵横了牵绊,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散。

48、不希望那一年,年少轻狂,一场聚会,曲终人散。只愿青春不散场,记忆永不逝。

49、人生几何,也不过南柯一梦,逝水流年,也只为纪念凋谢的记忆。花谢一地,滴尽相思红豆泪;曲终人散,只因此时落雨成霜。

50、那些缠绵的情依然浮现在眼前,但不是注定谁就是谁的一辈子。隔世离空,繁华落尽。动人的画面再美丽,只是一瞬间;美酒再香醇,只能醉一时;花开终有花落时;默默的把祝福捧在手心,让心也好过一些。曲终人散,都有一些不忍和痛在里面,但还是潇洒的对这段爱说声珍重。世界之大,总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天地。

一、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最差的脾气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给了最亲近的人……

二、爱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真正的爱情,就是不紧张,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爱你的人,就是那个你可以不洗脸、不梳头、不化妆见到的那个人。——三毛

三、我不愿送人,亦不愿人送我。对于自己真正舍不得离开的人,离别的那一刹那像是开刀,凡是开刀的场合照例是应该先用麻醉剂,使病人在迷蒙中度过那场痛苦,所以离别的苦痛最好避免。一个朋友说,“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要去接你。”我最赏识那种心情。——梁实秋

四、你看得见的她为你零乱了衣衫,点绛朱砂,你看不见的我为你罔失了长安,等到白发。 1、人不应该恐惧死亡,他应恐惧的是从来未曾真正地活过。

五、多年后,再回想年少时的迷茫和执着,或许原因都记不得了。青春就是让你张扬的笑,也给你莫名的痛。——宫崎骏《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六、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经历欺骗和伤害之后,还能保持信任和爱的能力。

七、你已经想了好久,你要去的远方,认准了就该出发了,你耽误的时间太多,你犹豫的太久,你拖延的你有太多,剩下的时间就去走吧、就去边走边思考吧,浪费的时间已经太多了!

八、人生的痛苦,源于活得太清楚。眼是审美的,结果纠缠在丑中,最后都审了丑;心是收藏快乐的,结果困于计较中,最后都盛了痛。不是生活有多少,自己就要清楚多少。幸福的能力,其实就是取舍的能力和过滤的能力。

九、美丽的花,你不懂得栽培,它只会凋零,它不会感恩于你;不如,放手让它到适合的地方,绽放它的美丽,这才是爱花之人。

十、做一个安静细微的人,于角落里自在开放,默默悦人,却始终不引起过分热闹的关注,保有独立而随意的品格,这就很好。

十一、我见过一个优秀的女孩,事业做得很好,很能赚钱,但对男朋友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像换电灯泡,提稍微重点的东西,甚至开饮料瓶盖,她都让男友去做,眉眼之间颇有撒娇的意味。但是对自己的事业,那是真的拼。这就是一种暗地里的强势。不要小瞧这种强势。

十二、成长是什么,成长就是我们某一天忽然回过头来,发现自己曾经的那些不周全,然后狠狠的原谅自己的那一瞬间。

十三、红稣手,黄藤酒,满园春色宫墙柳。东风恶,欢情薄,一怀愁绪几年离索。错错错。春如旧,人空瘦,泪痕红悒鲛绡透。桃花落,闲池阁,山盟虽在,锦书难托。莫莫莫。

十四、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

十五、异地恋的重点是什么?不是你们可不可以把异地恋继续下去。异地恋的重点,是你们有没有一起努力,把异地变成同地。所有异地恋,最终要么分手,要么有人牺牲而变成同一地点,没有一辈子的`异地恋。所以说,关键还是看谁愿意做出牺牲。有人愿付出,再远也会是同城。没人愿付出,同城也是殊途。

十六、从一而终是可遇不可求的。就像这个世界的确有人是好运气,第一次投篮就中;但是绝大部分人需要经过练习才能投中。这才是真实的残酷生活。

十七、勤奋可以弥补聪明的不足,但聪明无法弥补懒惰的缺陷。

十八、人生这本书,慢慢读。因为未知,所以好奇;因为好奇,所以惊喜,只有这样才能读懂人生,才会过好生活。

十九、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做法、活法。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就不同,我们没必要去干涉别人,影响别人,甚至攻击别人。他好,不会嫉妒,不会报复;他不好,不去打击,不去鄙视。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苦衷,生活中没有谁,不希望自己活得更好,走得更顺。学会理解、尊重与帮助,生活会更好、更美。

二十、现实会告诉你,不努力就会被生活给踩死。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二十一、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

二十二、谁都无权评判你,他们也许听过你的事情,但他们感受不到你所经历的一切。

二十三、失恋不可怕,有眼无珠不可怕,看不清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拿着一堆垃圾非要当成潜力股,还捧在手心里使个劲地惋惜。这就跟你得了流行感冒一样,难过之后需要增强的是免疫力;而不是一边痛苦,一边非要作践你自己。——《非缘勿扰》

二十四、爱情是种情绪,幸福是种心态。怎么才能拥有一段幸福的爱情?不苛求(不要过分高标准高要求,不追求浪漫)、不考验(不要去考验人性的底线)、不原谅(出轨和大错绝对不原谅),让心学会微笑,让爱学会止损,你才会拥有一辈子的幸福。

二十五、不像考卷,所有困难的问题都会有解答。真实人生里,很多事情是没有答案的。

二十六、就算世界荒芜,也总有一个人是你的信徒。

二十七、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

1.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爱,原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

2.爱,就是在一座叫缘分的桥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汤,拥一颗叫不变的心,过一种叫简单的生活,然后彼此牵手,走一条叫一辈子的路。

3.爱你一路,思念浸满每一步;明眸频顾,令我喜悦无数;细数流年,甜蜜因你故;牵手永远,此生相伴度。爱你,是我命中归宿。

4.爱情,不要追寻漂亮的外表,它只会欺骗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财富,那也不过是过眼云烟;爱情,要追寻那个让你内心快乐的人。

5.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就如: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6.爱情的欢乐虽然是甜美无比,但只有在光荣与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7.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

8.爱情是一场战役,相爱时你的对手是那个男人;分手了,对手就是你自己。战胜自己,把他的信息删去,重新开始生活,你才是赢家

9.爱情似深夜流星,划过长空、耀眼动人,可短暂如昙花一现。婚姻如山间溪流,顺势而下、潺潺淙淙、如陈酒历久弥香。

10.爱情需要理解,因为理解可使争吵冰释前嫌;爱情需要关爱,因为关爱可使关系继往开来;爱情需要呵护,因为呵护可使对方幸福。

11.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12.笨手笨脚接近你,甜美甜蜜记住你,美好美丽惦记你,幸福幸运遇见你,真心真意喜欢你,诚实诚恳爱上你,永恒永久陪着你,一生一世伴着你。

13.不管花开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云卷云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细碎时光,悠长岁月,爱如参天树,开出甜蜜花。

14.不论继续相爱或决定分手,常认為自己吃亏的爱情,绝对是加倍的双重损失。不但损失了你看见的那一部分,也损失了会令对方怀念的部分。

15.茶,要喝浓的,直到淡而无味。酒,要喝醉的,永远不想醒来。人,要深爱的,要下辈子还要接着爱的那种。

16.厨房的饭菜只做给你,床上的枕头只留给你,情侣的服装只买给你,甜美的情歌只唱给你,思念的句子只写给你,想念的短信只发给你!

17.当初有些事,让我们刻骨铭心;当初有些人,令我们难以释怀;当初我们一路走来,告别了一段段往事,走入下一段段风景。走远了再回头看,很多事已经模糊,很多人已经淡忘,只有很少的人和事与我们有关,牵连着我们的幸福与快乐,这才是我们真正要珍惜的。幸福爱情经典语句

18.恋爱就像小偷,没有一天能睡个安稳觉,心悬着,激动着、兴奋着、亢奋着,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19.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20.其实,每一种恋情,都可以很健康。是人与人之间的误解,才会让彼此的关系变得不健康。幸好,我们有「谅解」当作最好的解药,让大家常保健康。

21.让我们含泪微笑好吗?就象“蒙娜丽莎”一样迷人、灿烂!让我们彼此默默深情地凝视好吗?或者紧紧地握住彼此的双手,紧紧地拥抱一次。彼此道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然后,像往常一样,彼此沿着各自的生活轨道前行,逐步走向成熟和坚定!

22.人没有完美,幸福也没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麼多,也没有权利要求那麼多,是一种成熟。否则,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难了对方。

23.如果。所有的伤痕都能够痊愈。 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够换来真意。 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够坚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够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单纯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拥抱。 该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24.生活是面包,爱情是奶酪,没有奶酪的面包一样能吃饱,就是味道不怎么好;没有爱情的生活也一样继续,就是不怎么美好。

25.什么是女孩子真正的强大?不是美貌,不是才华,也不是装男人。而是在失落、悲伤、打击和孤独后能够迅速宁静的心和留存的温暖。甜言蜜语

26.我喜欢一首歌的歌词:“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所谓浪漫的爱情,是在平凡真实的生活中才能体现出来的。

27.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的等着你, 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 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28.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到你的温柔。想见你,却是经常在梦中,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

29.希望父母管得少,首先自己要做得好。要让父母不担心,自己要先让人放心。试著从一些小事情,做对的决餐、学会负责任,不论结果是成功、或失败,都坦然和父母分享。

30.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31.想你的感觉好比:炒菜没放盐,苹果不太甜,逛街忘带钱。有空时会想你,实在抽不出空我就……什么都不做,光想你!

32.想着你盼着你,念着你爱着你,牵挂你想着你,思念你祝福你,追求你寻觅你,宠着你护着你,全世界只有一个你,我也只爱一个你!

33.世上的女人只有两种,一种是幸福的,一种是坚强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里无需坚强,而坚强的却是不得不坚强。

34.是的,往返不去了,回不去了!因为他们之间隔着涛涛不尽的似水光阴。涛涛不尽的似水光阴。一段感情延续了十五年,一次等待也已经有了十五年。十五年,已经足够一场轰轰烈烈的爱,尘埃落定。问世间,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请珍惜眼前人。

35.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36.我不后悔我曾爱过,只是天涯从此寂寞,短暂的幸福拥有就足够,只要舍得就会快了,会快乐

37.我不再爱你的时候,也许不是我不爱你,只是,我已不能再爱你了。

38.我的祝福是花,相映你的娇艳;我的祝福是水,流动你的清纯;我的祝福是浮雪,洋溢你的无暇;我的祝福是花香,是你暗香的浮动;我的祝福是我对你的最真诚无私的爱,温暖和感动永远冰清的宝贝,爱你,天长地久。

39.我坚信,一个人想念另一个人的时候,应该是安静的念想...爱,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间抵达白发苍苍的彼岸。

40.我开始怀念,那些四处散开的花, 它们因为你的离开,妖娆的变换着华丽. 漫漫的堆积成内心坚实而无法倾诉的爱慕.被渐次淹没的暖. 天际边黑色的暗涌,在路灯下渐渐清晰. 我依然在路上游荡,看着人来过往. 他们无视我的存在,默默地从我身边走过. 偶尔会有人看着我,还带着笑意, 却没有人读懂我的寂寞.却没有我爱的人与爱我的人相伴. 心里蔓延着空荡与不甘.

41.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放大了你的好,当现实和幻想形成落差,终于明白了什么是黯然伤神; 我们分手的时候,我又放大了自己的悲伤,沉浸在琐碎的记忆里,心底的痛,无以言表......走一起是缘分,一起走才是幸福!

42.我们总是不遗余力地去追求爱情能够地老天荒,总是千方百计地去留住那所谓的幸福瞬间,却不知道天有老的时候,地也有荒的时候,地老天荒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而已。?

更多捧在手心里的唯美句子74句图片(捧在手心里的唯美句子74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