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间是天堂一念之间是地狱(一念天堂后面一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念之间是天堂一念之间是地狱(一念天堂后面一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思绪间的天堂。

下面我要讲的故事叫《念间天道》。一觉醒来,看到自己已经冰冷的身体,惊恐的发现自己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了。其实对我来说,死亡也是一种解脱,我不会再担心了。剩下的就是静静等待这个幽灵使者的到来,然后去下一个轮回,不留一丝牵挂。静静的坐在公园的亭子里,享受着人间最后的时光,说也奇怪,这种高级的公园,对于以捡废品为生的我来说,好几次都想进去看一看,但是看了看我破旧的衣服和有钱人轻蔑的眼神,就默默的走开了。关于这样的一天,有太多的话可以说。一杯白开水,两个馒头,有时候加一点咸菜,就是一顿饭。活在世上这么多年,早已习惯了清贫的生活,终日忙碌,换来的是微薄的收入。有时候回想起来,我过得真的很无聊。现在我成了鬼,想去哪就去哪,不用看别人的眼,也不用交什么票。我觉得挺安心的,温柔的月光像一缕温柔的薄纱,轻轻飘落在地上,带着温柔的微风。突然,半夜一声悲伤的叫声,打扰了我安静的时间。我半夜遇到鬼了吗?我最好跑起来,但还没走几步,我就被惊醒了。我现在是一个真正的鬼魂。你还怕鬼吗?如果我遇到同类。或者一个漂亮的女鬼,下辈子的幸福都找不到了。奇怪的是,我活着的时候不敢想的事情,在我死后变得更大胆了。听到声音,我就飘然而去。在公园的湖边,她是一个年轻的姑娘,长得挺漂亮,但是哭得太厉害了,满脸都是泪水,显得格格不入。如果我知道我会哭,你为什么要和好?我看到那个女孩慢慢向湖边走去,看起来她要自杀了。我知道鬼魂在晚上有一些神奇的力量,所以我只是试一试,成为一个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家伙。我也变得满眼泪水,一脸绝望。我来到湖边大声说:“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为什么?三年的友谊就抵不上一辆跑车吗?“我敢当着姑娘的面跳进湖里,把姑娘吓了一跳。”你是一个大男人,你有鬼神想不开,你甚至投湖自杀。“这个说法一出,我就意识到,这个世界上的人并不都是好人。这个女孩做了撒玛利亚人,她明明想自杀,现在还问自己。”我心碎了。我自杀了,犯了罪。”我不服气地问。女孩脸上露出不屑和轻蔑的神色。如果她能杀人,恐怕早就晕过去了。”至于你,还有很多事情和责任等着你去完成。想想你的亲人朋友会有多难过,他们的晚年会有多难过。况且折磨好风景会让你更。考研逃亡者古代玄武门春秋卓辛经典

更多一念之间是天堂一念之间是地狱(一念天堂后面一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