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与拥有的唯美句子57句图片(失去与拥有的唯美句子57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失去与拥有的唯美句子57句图片(失去与拥有的唯美句子57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 小时候,我们无知,所以可以什么都不怕;长大后,明白了有些东西会慢慢失去,所以胆子越来越小。

2、 跌倒了,一定要爬起来――不爬起来,别人会看不起你,你自己也会失去机会。

3、 你穿上凤冠霞衣我将眉目掩去大红的幔布扯开了一出折子戏你演的不是自己我却投入情绪弦索胡琴不能免俗的是死别生离折子戏不过是全剧的几分之一通常不会上演开始和结局正是多了一种残缺不全的魅力才没有那么多含恨不如意如果人人都是一出折子戏把最璀璨的部分留在别人生命里如果人间拭去脂粉的艳丽还会不会有动情的演绎如果人人都是一出折子戏在剧中尽情释放自己的欢乐悲喜如果人间失去多彩的面具是不是也会有人去留恋去惋惜你脱下凤冠霞衣我将油彩擦去大红的幔布闭上了这出折子戏.

4、 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

5、 害怕失去你,却从未伸出手将你抓牢,时间带走了你的微笑,却抹不平我内心的浮躁。

6、 渐渐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容易让你流泪的;渐渐的明白了。很多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渐渐的明白了,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着失去了。渐渐的明白了,真心对一个人是不需要回报的;渐渐的明白了,其实一个人挺好的。

7、 好好吃饭,好好上班,好好睡觉,再也不能对你说。以后,由我独自来完成。

8、 人生不售来回票,失去的便永远不再有。我们总是老得太快,却聪明得太迟。

9、 失去你失去勇气失去意义.

10、 杯子易碎,恩宠难回。

11、 人总是这样,终于到了懂得珍惜的年纪,却偏偏什么都走散了。

12、 情暖人间,终焉之时。

13、 谁让我动心,谁让我动情,最后又是谁把它狠狠地丢在雨里!

14、 无法想象竟会再也见不到你,还有话未能说出口,还有心意没能传达。

15、 有些事不愿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却不得不放手。

16、 越是年轻的时候,越觉得“分别”是难以面对的事。总觉得会失去很多珍贵的过往。很怕独自一人飞向远方,或是留守故地目送亲友。其实不如趁着年轻分别,用年少蓬勃的心气让自己相信,世界不过如此大小,有天我们还能再见。

17、 失去理智的瞬间 眼前一片 漆黑醒来后的霎那间 怎么回到 从前

18、 嫁给你我失去太多东西了,你能都给我补回来吗?

19、 一个笑话解释太多会失去笑料,一个谜题解释太多会失去神秘。

20、 你所失去的,才是你得到的。

21、 她当时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所以她才有在这篇黑暗里面往前飞的勇气。

22、 弱者的悲哀在于:就算明知道失去以后会后悔,也依然缺乏去珍惜的勇气。

23、 总是无聊得做着一些无聊的事,明明不是自己应该去浪费或者有资格去浪费的时间呢,我再也回不去以前的潇洒,也没有了以前的野心,我能做的只是缅怀,只是想念,没有了你,我什么都做不好,恍惚觉得我是个废人

24、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觉得后悔 因为你没资格

25、 原来没有你,我也可以一样过得很好

26、 今天突然有人提到了围城,又想起钱老那句著名的话,城外的人想进来,城内的人想出去。其实岂止婚姻,什么事都一样,因为收获一定意味着失去。又那么凑巧,我们都很念旧。

27、 人生不是可逆反应,不能通过增大怀念和悔恨的浓度来让平衡移向曾经。因此,我们能做的只有珍惜现在,学会感恩,而不是一味的.追求那些错误的东西。

28、 我失去了多少东西啊,仅仅因为我害怕失去。

29、 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美丽的回忆,也不是每段回忆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我们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让我在这里为你祝福。因为你已是我今生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牵挂也换不回拥有你的日子。失去第一次最爱的人竟是这种感觉,原来爱你和放弃一样的不容易。

30、 人与人之间本来就充满杂质,要是太过纯粹就变成苦,想得 却不可得。苦 得到,要是失去 也苦。所以不管得与不得都很苦。所以人生就像纯巧克力一样,苦得不能再苦。

31、 很多人说,人一旦长大就会失去很多东西。开始,我不相信。但现在我深有体会。那些灿烂的笑容早已消失。换来的只是浅浅的微笑,不再哭闹。

32、 一个有缺角的圆,第一次找到合适的一角时错失了机会,第二次又因用力过猛而摧毁了那一角,最后终于得以完整,却发现完美的圆,因滚得太快而失去了沿途风景和原来的快乐,最后,他幡然醒悟:成熟,是时光的雕刻,原来不完美才是最大的完美。

33、 知道吗?因为失去你,我差一点就学坏了。

34、 有些东西,不用牢牢记住,就是永不会失去。

35、 人人都说,只有失去了才能懂得珍惜。那我已经万分珍惜了,可不可以不失去?

36、 该得到的未必得到,该失去的自然会失去

37、 也许失去比起拥有更为安心,因为不再害怕失去。

38、 时光让我患得患失

39、 一个人,如果失去希望,人生将从此灰暗!一颗心,如果失去期盼,生活将从此无趣!而我,如果失去你,我将不再是曾经那个我!

绝望,希望,一字之差,却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结局,一个将人带入无边黑暗,一个将人引入万丈光芒。

路的尽头是一座桥,一座满是沧桑的桥,依稀辨认出了那两个偌大的古字:奈何。

你给我的快乐,我将珍藏;你留给我的伤,我将保留;你给我的痛,我将雪藏。人生有过这一程,将成永恒的记忆,悲也好,喜也罢,过去也好,将来也罢,照单全收,挥也挥不去。

时光的潜逃,偷走了我们的年华,留下了模糊的回忆和寂寞,在也回不去那无忧无虑的时光。每天犹如行尸走肉地活着,重复着同样的生活规律,不知这样的日子何时是个尽头?

时光的日历一页页的翻过,带着对你的情深四处奔走,习惯高强度的工作压抑心头的痛,习惯利用繁忙掩饰心沿的悲伤。可时光总在黑暗中把思绪带回,时间总执着的在心静时悄悄把失落拖回,飞逝的时光总会在心上的伤口撒盐。

时间把记忆割成碎片,一点一点刺痛内心,繁华的街灯在喧嚣的闹市中沉寂下来,黑夜吞噬了我的所有,我在漆黑中蜷缩着,此刻才明白,全世界抛弃的,只有我自己而已。

世上没有用永恒来修饰的东西,连时间也不能。

悲伤在我心里悄悄地落了根,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感觉多么陌生,多么格格不入,以自怜为衣,沉浸在自己的灰色世界,一个人卷缩在角落里,笼罩在暗色里,被寂寞吞噬着,一直在思索活着的理由,泪水在眼眶打转,不是不想振作,不是不想努力,也许我总是有借口吧。

他的眼神里充满了落寞,望着曾经辉煌而今萧条的城堡,黯然走开。

抬头仰望,零星点缀着亮光的夜空,环顾四周,空空荡荡的房间再也找不到一丝你的气息!那关于你的画面就好似天上那零星的亮光时不时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可是那空荡的心房明确的告诉那已是回忆。

我的眼泪流下来,灌

我努力寻找希望,深怕幸运就在身边,却被我粗心错过。

我是一朵不开花的花 尚未学会绽放,就已习于凋零。

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避。

我心里空洞洞的.我感觉到好象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孤独,寂寞,失落、无助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 我好想逃,逃到另一个世界去。

我总是忘记自己的承诺,一遍一遍的对自己催眠。

辗转轮回,又到树叶飘零的季节,零落、破碎,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这次考试我考砸了,我沮丧地拿着考卷回家给父母看。

总有太多的无奈围绕在身旁,让我们无尽感伤或许只有学会放弃,才能让人不再彷徨。

谁都无法预料结局,正如我不知道会遇见谁,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身边经过无数的人,只有我自己站在原地,一点一点后退着,灰白的天空压下来,身边的人渐渐模糊成一个影子,终于消失,其实真的没关系,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了我,我还有我,还有自己。

思念可以是不同的人。因为爱恋,思念一个人;因为温情,思念温暖你的人;因为美好,思念那逝去的刹那;因为留恋,思念那逝去的张狂与无邪。思念是甜蜜的,是美好的,是值得永存的。而寂寞离开了思念就什么也不是,只是对空虚的另一种诠释。

听着歌有些失落,突然感到有些陌生,对所有人,对自己。

寂寞的感觉有点像思念,无法说与人听。可我要说,寂寞是因为思念,而思念又不同与寂寞。有时候,我们是分不清寂寞还是思念,是寂寞多一点还是思念多一点。

回想过去,感动于上苍的眷顾,岁月长河中,万千人中唯独遇上了你,也感谢上苍让我在人生的路上你陪你走一程。却又感叹上苍无情的让我在路上把你丢失,感叹总挥不去心头划落的伤痕,留下我一个人在半道上独行,无法找到治疗伤口的良方,一路泪奔,一路流血的走过,最后倒在匆忙的路途上。

一个人的夜里,偶尔感觉到会有些寂寞。于是听起了音乐,来打发寂寞,霎时与周围的一切隔绝似的,只有寂寞的轻音在脑海回荡,还有一股破碎的思绪徘徊在眼前,随风散落在每个角落。

阳光散落在窗前,斑驳了一地的树影,多希望有人轻轻唤我一声,走进我的世界,听我诉说些人、些事,可是没有,我还是自己,还是自己一个人徘徊在街角,染上流年,学会寂寞。

我的寂寞源于对你无限的思念,而你的寂寞是源于对谁的深情怀念?让你承受着如此不该承受的寂寞和孤独。

寂寞的滋味有点甜,因为对你的思念;寂寞的滋味有点苦,因为它如此的折磨着我。有的人不会懂,思念是一种痛彻心扉的痛,平淡的外表下,掩饰着撕心裂肺的伤感。

每次受伤后,我们都希望与人世隔离,独舔着自己的伤口,闭上眼睛,让眼泪流回去,在心底滴答滴答地跌碎,等伤口愈合后,一切便又那么自然的释怀了。

在那些孤单的日子,寂寞、无助曾怎样煎熬著我的心。孤独的我,曾尝试著去面对死亡,但所有的一切都已离去。烟给了我一个虚幻的世界,隔绝了世间的一切。

在这个匆忙与现实的世界里,张望着重复着,习惯着而又疲倦着,同一辆车,相同的风景。

怎知哪一年秋天,颓废和迷茫发芽蔓延,空止时间,那将是永远。消失,不再延续,那么,就这样停止吧,那一边说不定会比现在有得选。

明明知道会痛,却还要一如既往的去闯,直到失去了,才明白,失去的就不再回来,错过就不再拥有。

时光逝去唯美的句子1

1、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斓的光影,记忆的屏障中,曾经心动的声音已渐渐远去。

2、时间是伟大的导师。——伯克

3、感叹时光流逝的句子

4、对于生命,时间是最好的把握,生命的存在,就是因为拥有了时间;生命的流失,就是因为失去了时间。

5、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陶渊明

6、时间是人的财富,全部财富,正如时间是国家的财富一样,因为任何财富都是时间与行动化合之后的成果。

7、时间,以同样的速度在我们身边来回奔跑,给予了人们同样的时间去创造人生。不珍惜时间的人让时间白白流走最后一无事处,珍惜时间的人才是真正的胜利者。

8、我一直在原地等你,而迷了路在徘徊的是你。

9、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岁月是无情的萤火,在离开时总不忘带走寂寞的灵魂。

10、时间是一味能治百病的良药。

11、向今天献出自己的人,没有哪一个昨天是给浪费掉的。

12、他转身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一个老人的背影,我知道,时间在老去。

13、青春的字眼已渐行渐远,而那些美好的回忆也被岁月的流沙磨蚀得逐渐模糊起来,只在斑驳的记忆里留下一些淡淡余香,令人回味令人怀念……

14、人生漫漫,岁月匆匆,总有些人,来了,去了;总有些人,近了,远了;总有些情,深了,浓了;总有些爱,入心,入骨。

15、夜夜难眠,天天泪痕,泪水淹没日月,混淆乾坤,也无法挽回流失的岁月,重返最初之净泊。

16、青春一去不复返,事业一纵永无成。

17、大雪可以封盖山岭,年龄能够压倒青春。(蒙古族)

18、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不都是爱情。

19、有了时间还去寻找更理想的时间,其结果必然是浪费时间。——乔·赫伯特

20、任何节约归根到底是时间的节约。

时光逝去唯美的句子2

1、沿着岁月的边缘行走,拾捡一缕花香,拾捡一份期待,不经意间忧伤了自己,风轻吹沙砾,落在悲伤的眼眸,而我该如何找到你,岁月轻轻的过,随着时光踽踽独行,我又该如何忘记你……

2、在人生和世界的激流中,他必然会像初冬从树上飘落下来的最后一片枯叶,在西风残照中孤零零地漫无目的地飘舞。

3、到了一定的时候,我身边的人纷纷离去。当一个个熟悉和离去的越来越快的时候,我发现已经很久没有遇见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4、我现在只能做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来祭奠我那段流逝的岁月。

5、在这个匆匆流逝的岁月里,我固执的学会不再去回瞬,不再去回忆那些已流失的梦,可梦中的你,却总是能唤起我尘封已久的.思绪。

6、时间给勤奋者以荣誉,给懒汉以耻辱。

7、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动着的,不仅仅是你身体里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时间。听,一丝丝抽尽,缓慢却又急促,带着你,由青春步入衰老。

8、零星的时间,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为完整的时间。所谓“积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无途。

9、岁月匆驶,荒草成灰,回想往事,竟有些醒悟。随着季节的更替,万物秩序般地轮回,轮回意味着新的循环,意味着重新的开始。时间弛久,陪伴鸟儿的只有单调的来往和寂静的呼吸,与昔日的融笑远离,与过去的宿暖不逢,纵有一时的新鲜念想,也终耐不住岁月的长河,时时消磨了它无限的向往和生气。

10、指缝很宽,时间太瘦,悄悄从指缝间溜走。

11、秋夜冷峻云烟,渐次消褪,淡淡的月色,透过密集摇叶的缝隙,洒下斑驳的光点。摇曳着月影的婆娑,忽明忽暗,遥指苍穹,蓝色的天幕上散落着点点寒星。月色在灵动的云层间游弋,忽隐忽现瞬息万变,呈现出无限的遐想

12、学问二字,须要拆开看,学是学,问是问。

13、生命是以时间为单位的,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浪费自己的时间,等于慢性自杀。

14、童年时代,天真的我,还是那么的莽莽撞撞,一点儿也不懂,就像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现在,长大了,不像曾经,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时间已经流逝,像针尖上的一滴水珠流进大海,我的青春留在时间里,一晃什么也没有。我不禁泪潸潸了。

15、公道世间唯白发,贵人头上不曾饶。

16、当你想起旅途中某次惊艳,那个转身而去的女子其实早已老去。只有记忆像雾一样停留,而流逝的时间,就是那个远去的女子。

17、也许曲终人散之后,离开的离开,忘记的忘记,然而旋律最好的时候,感谢上天让我们是在一起的。

18、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悲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

19、别让时间淡化了思念,别让距离扯断了牵连。

20、一日难再晨,岁月不待人。

21、如果岁月是无知的,也不失完整,七秒钟的记忆,是昙花一现的美。如果岁月是平庸的,也不乏从容,一瞬间的思念,是海市蜃楼的眩。经历了无数次的经历,感悟了无穷回的感悟,我们终于明白生命中我们需要的到底是什么。

22、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23、在世界上我们只活一次,所以应该爱惜光-阴-。必须过真实的生活,过有价值的生活。--巴甫洛夫

24、完成工作的方法是爱惜每一分钟。

25、时间有三种步伐未来姗姗来迟,现在象箭一样飞逝,过去永远静止不动。

26、尽可多创造快乐去填满时间,哪可活活缚着时间来陪着快乐。

27、流年海边的沙,集了那么那么多,堆积它的,除了那已逝的时间,只留下一层一层的伤感。

28、只要紧紧地地跟着时间的步伐,幸运之神就会永远跟着你。

29、书籍是横渡时间大海的航船。

30、在你青春期的某一个时间点,你都会明白,学习的重要性高过所有。你要无欲则刚,你要学会孤独,你要把自己逼出最大的潜能。没有人会为了你的未来买单,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烂在社会最底层的泥淖里,这就是生活。

更多失去与拥有的唯美句子57句图片(失去与拥有的唯美句子57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