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车型哪款好(什么牌子的mpv性价比最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pv车型哪款好(什么牌子的mpv性价比最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自主品牌最好的MPV是哪个?可以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车。我推荐独立MPV。我真的一下子就想到了江淮瑞风,因为满大街都是。MPV自主推荐瑞风的另一个原因是我买的是pro-2.0L手动豪华版,双天窗,外观非常大气。空间自然不用说了。对我来说,操控相当流畅,动力也相当充足。

长城嘉誉汽车怎么样长城嘉誉发动机:1。长城嘉誉MPV是自主品牌MPV中首款采用可变气门发动机技术的车型。长城嘉誉发动机使用的三菱4G63S4NMIVEC智能可变气门发动机,正时和气门升程可调,动力更强,能有效降低油耗,排放达到欧IV标准。

怠速运转时,发动机平静,启动平稳。当发动机转速达到2500转时,你可以感受到充沛的动力。中段后加速好像有点慢。3.中控台的短行程挡位很好操作,但有些挡位有些别扭。行驶中感觉车身降噪不理想,风噪和路噪明显。嘉誉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挂采用复合拖臂式,悬挂的调校趋于硬朗。

MPV里哪款车比较好?1.长城嘉誉(推荐)价格:8.28-12.68万元。长城嘉誉的外观设计很有特色,方形的传统造型并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圆形线条。这样的设计既突出了商务车的硬朗风格,又兼顾了家庭的实用特点。

灵活的座椅布局已经是家用MPV的必备功能。玉伽在这方面的设计理念略显过时。它的第三排座椅被设计成水平折叠并挂在汽车壁上,而不是像新款MPV中流行的那样折叠到平台中。第三排放倒后,后备箱的空间还是比较可观的,而且平台平整,车厢内部较高,可以装载非常大的货物。嘉誉的配置中规中矩,ABS EBD和安全气囊都有,标配后门方便乘客进出。

只有顶配版有电动天窗。但嘉誉是前后天窗。这在经济型中很少见。

它的优点是为后排提供充足的照明和通风通道。动力方面,嘉誉搭载2.0L三菱MIVEC(智能可变气门)发动机,是同价位车型中唯一采用智能可变气门技术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5nm,在动力充足的前提下兼顾了良好的经济性。

更多mpv车型哪款好(什么牌子的mpv性价比最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