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图书馆电话号码(齐齐哈尔市图书馆在什么位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齐齐哈尔图书馆电话号码(齐齐哈尔市图书馆在什么位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齐齐哈尔新图书馆地址:龙沙区辛鸣街50号。

齐齐哈尔图书馆成立于1906年5月,是东北地区最早的图书馆。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收藏,它享有塞北第一宝藏在国内文化界。齐齐哈尔图书馆已成为黑龙江省西部地区的藏书中心、书目中心、文献检索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业务研究中心和交流中心。它被评为国家一级图书馆两次,并被授予文明图书馆和全国文化系统先进集体文化部颁发的。图书馆藏书110万册(册),每年接待读者30多万人。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投资7000万元新建图书馆。2014年12月15日,市图书馆新馆开馆仪式举行。新馆位于建华区辛鸣街50号,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总藏书120多万册。设有读者服务大厅、多功能厅、网络视频室、视听体验区、亲子休闲区、视障人士阅览室、读者s自习室和12个借阅室,可同时容纳800名读者。它通常在周末开放。

更多齐齐哈尔图书馆电话号码(齐齐哈尔市图书馆在什么位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