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好看 视频教程(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好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好看 视频教程(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好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

丸子头绝对是非主流女生的最爱。可爱的丸子头怎么扎?让s一起看步骤图~ ~喜欢记得分享!

1.留出一些刘海,在脑后扎一个高高的马尾。

2.然后把马尾辫绕橡皮筋扭一圈,再把发尾藏在丸子头里,用U型卡固定。

3.最后在边上放上精致的发饰,起到点缀效果。

4.拿出一张球头的正面效果图,看!不是是不是超甜超可爱?

第2款

齐肩的头发怎么扎比较好看?香甜减龄的丸子头,有着浓浓的青春气息。斜刘海增添甜美和青春活力。它它简单易学。让咱们现在开始吧。有兴趣的可以学习一下。

首先,把头发梳好,梳顺。这一步可以不要被拯救。为下面打好基础,这样效果会更好。

梳好头发后,用手抓住,边梳边扎。

用橡皮筋把头发扎成高高的马尾辫。

扎好之后,把头发拿起来放在卷发器里,然后用卷发器向后折。记得小心别把头发弄乱了。

将折好的头发卷回发根,继续卷。

卷好发根后,用卷发器绕一圈固定头发。

卷好发根后,用卷发器绕一圈固定头发。

修理时要格外小心。如果你不小心,它很容易变松。

固定后,可以用一根漂亮的发绳再次缠绕发根的位置。

固定后,可以用一根漂亮的发绳再次缠绕发根的位置。

最后拿个弓,一个漂亮的球头就出来了。

更多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好看 视频教程(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好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