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是几本(齐鲁医药学院官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齐鲁医药学院是几本(齐鲁医药学院官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齐鲁医学院()创建于1995年,现隶属于山东省政府直属大型国有企业山东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大学。经过资产重组,现已转型为社会力量办学范畴的“国有公办学校”。山东万杰医学院占地830亩,总建筑面积43.9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1.1万人。学院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大投入。现固定资产9.45亿元,教学科研设备总值8460万元。它拥有117个实验室,28个多媒体教室和5个解剖学、微生物学和化学语言实验室。学院拥有一座19层的图书信息大楼,藏书91.9万册。图书馆有可供千人同时阅读的电子阅览室,包括中共宣传部捐赠的“百种期刊阅览室”,清华同方的CNKI系列数据库。学院设有信息网络中心,内部管理基本实现了网络化、信息化和现代化。学院拥有可容纳3000多人的现代化室内体育馆和400米标准塑胶跑道体育场,为师生提供了文体活动的好场所。山东万杰医学院现有教职工845人,其中教师728人,专任教师658人,占教师总数的90.38%。专任教师中,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有198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0.09%;具有博士学位的6人,硕士学位的222人,共计228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4.65%。

山东万杰医学院自成立以来,坚持面向企业和社会需求设置专业,现拥有临床医学、医学影像、护理、口腔医学等27个本科和专科专业。近年来,学院在稳定办学规模的基础上,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2004年,首批通过山东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水平评估。2005年通过山东省高校校园文明建设检查评估。同年,学院的医学影像与护理专业被山东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示范建设专业。医学影像技术和护理专业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专业;医学影像原理、人体解剖学、医学微生物学、免疫学被省教育厅批准为精品课程。2010年,本科医学影像教学团队被命名为山东省高校省级教学团队。通过示范专业和特色专业的建设,有力地推动了其他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保证了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齐鲁医药学院是几本(齐鲁医药学院官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