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牙膏品牌历史有哪些(黑人牙膏是中国品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黑人牙膏品牌历史有哪些(黑人牙膏是中国品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黑牙膏于20世纪30年代创立于上海,随后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省设立了生产基地,销售网络也扩展至东南亚等海外地区。

1.20世纪30年代,Hawley Hazel在上海创立,率先使用纯天然薄荷和天然香料配制出独特清凉口感的黑色牙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这些产品已经在中国、新加坡和泰国销售。

2.20世纪40年代末,好来集团分别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省建立了生产基地。随后,黑人牙膏还出口到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占据了当地大部分市场份额,成为东南亚市场的重要品牌。

3.1995年,霍洛威集团选择广东中山建设中国生产基地,命名为霍洛威化工(中山)有限公司,拥有国际级的R&D中心和全新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口腔护理产品的种类也趋于多样化。

4.经过多年的进步,2012年成为内地市场第一牙膏品牌。

更多黑人牙膏品牌历史有哪些(黑人牙膏是中国品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