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感人的故事:公猪与母猪的故事(一个很感人的故事:公猪与母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很感人的故事:公猪与母猪的故事(一个很感人的故事:公猪与母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公猪总是提防着母猪,生怕它们的主人趁它们睡着时把它们杀死。日子过得飞快,母猪胖了,公猪瘦了。有一天,他听到主人和屠夫商量,要把成长中的母猪杀掉卖掉。由于那天公猪性情大变,主人给他送来食物,他抢着吃。吃完后,他去睡觉,并要求母猪守夜。他不守,就不理她。时间长了,母猪们对公猪们不关心她感到失望!很快主人发现母猪没剩几斤了,公猪也亮晶晶的。最后,屠夫把野猪拖走了。那一刻,公猪笑着对母猪说:“以后少吃点。”母猪很伤心!那天晚上,母猪看着主人家开心地吃着猪肉,悲伤地躺在公猪们曾经睡觉的地方,突然发现墙上的字:如果爱无法用语言表达,我愿意用生命来证明。

更多一个很感人的故事:公猪与母猪的故事(一个很感人的故事:公猪与母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