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鸟用什么笼子养好?(黄鸟能和玉鸟繁殖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黄玉鸟用什么笼子养好?(黄鸟能和玉鸟繁殖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一般养在鸟笼里,方形或圆形的竹笼都可以。雄鸟和雌鸟通常分笼饲养,每个笼子里只有一只鸟。八月,它们开始被关在笼子里,在巢里繁殖。这时可以换成46cm 30cm 35cm的养殖笼。

人工巢由皮革或竹丝制成,形似碗,上口直径12厘米,深5厘米,挂在养殖笼中。笼子里还必须有食槽、水箱和栖息杆;食槽和水箱的口要大,吊杆要扁圆。笼底要铺一层细沙或纸板,这样鸟粪容易清理。

2.主要喂谷子、稗草、玉米粉、黄豆、油菜等。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搭配。为了保持健康,我们应该喂煮熟的鸡蛋、小米粉、花生等。按换羽、配种或发育迟缓前主食10%-20%的比例。

每天可以喂一小块嫩白菜和新鲜苦菜。这些菜叶可以为它们提供维生素,保持羽毛光亮。青鸟喜欢苦味的蔬菜。

3.黄玉鸟爱干净,器皿和饮水器每天都要清洗,鲈鱼杠3天洗一次。这些鸟喜欢洗澡。他们需要每天换水。洗完后,他们应该及时更换水碗里的水。每天只需在柔和的阳光下晒1小时,时间太长会使羽毛褪色。

4.夏天晚上用笼盖盖住鸟笼,防止蚊虫叮咬。

5.在发情、交配、孵化和育雏期间,鸟类应特别注意安静,防止惊吓。育雏笼应放置在能挡风遮雨、透光、便于亲鸟孵化育雏的干净墙壁上。

6.关笼后,雌雄鸟在20-30天内进入发情期。这时候可以把人工巢挂在养殖笼的内侧和上方。当看到雌鸟嘴里叼着羽毛在巢中徘徊或旋转时,就意味着筑巢已经开始了。这时候要在笼柱上挂一块干净的棉花,小鸟很快就会拿着它去筑巢。筑巢后3-4天,雌鸟开始产卵,每窝可产2-6枚。

更多黄玉鸟用什么笼子养好?(黄鸟能和玉鸟繁殖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