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檀木实木家具的优缺点(黄檀木的优点缺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黄檀木实木家具的优缺点(黄檀木的优点缺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优势:

乌木木材有光泽,无特殊气味和味道,纹理平直或稍有交错,结构细密均匀,木质重,干燥收缩率小,原木至烘干径向6.5%,弦向7.9%,气干密度0.82~0.87g/cm3,强度高,木材干燥缓慢,烘干温度30 ~ 50,相对湿度80。

紫檀木纹理细密,韧性强,非常适合雕刻立体造型。艺术家们在作品中娴熟自如地运用各种雕刻技法,将紫檀雕刻成让人爱不释手的精美工艺品。

乌木本身含有强烈的香气气味,能提神醒脑,安神定志。长期接触乌梅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预防感冒发烧、增强人体免疫力、抑制各种潜在疾病的发生等功效。

生的,放在衣柜里可以防止衣服被虫咬发霉等神奇特效。

缺点:

由于每个面板板条的纹理和硬度不同,即使通过恒定厚度的砂光机也不可能使每个板条的厚度一致,从而导致每个板条的表面不均匀。上漆后,各条板的凹凸不平现象更加明显。

更多黄檀木实木家具的优缺点(黄檀木的优点缺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