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的地理位置简介(黄果树瀑布,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黄果树瀑布的地理位置简介(黄果树瀑布,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白水河上游。黄果树瀑布,古称白水河瀑布,又称黄葛树瀑布、黄桷树瀑布,因广泛分布黄格荣在当地。属于珠江干流北盘江支流、南盘江支流库布河下游白水河段。它是黄果树瀑布中最大的一级瀑布,也是世界著名的瀑布之一。黄果树瀑布所在地黄果树瀑布,即黄果树瀑布,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侵蚀裂隙瀑布,以水势巨大著称。瀑布高77.8米,其中主瀑布高67米;瀑布宽101米,其中主瀑布顶部宽83.3米。黄果树瀑布从明代旅行家徐霞客开始出名,经过历代名人的游历和传播,成为知名景点。黄果树瀑布作为一个景点有着悠久的历史。新中国成立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发展起来。1982年被列入第一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同时,贵州黄果树瀑布节也由此衍生而来,是一次经贸、文化、体育、旅游、宣传、生态的盛会,对加快贵州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美国旅游业及其产业化。【黄果树瀑布在哪里?]路线:贵阳火车站有黄果树旅游列车,每天在贵阳和安顺之间运行。贵阳火车站附近有开往黄果树、安顺方向的大巴和旅游空调大巴。安顺有开往黄果树瀑布、龙宫及附近景点的大巴。

更多黄果树瀑布的地理位置简介(黄果树瀑布,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