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糕的家常做法有哪些简单(鸡蛋糕的家常做法有哪些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鸡蛋糕的家常做法有哪些简单(鸡蛋糕的家常做法有哪些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到鸡蛋饼,很多女士都爱吃。鸡蛋饼的种类很多,奶油鸡蛋饼比较常见。这种蛋饼所用的原料很简单,以淡奶油、白砂糖、生鸡蛋为主。所以选原料很简单。蛋饼的粉丝们有哪些实际做法?这几类食材的制作工艺不多。下面详细介绍一下它的制作步骤。

蛋饼粉丝做的事:

原料:淡奶油60g,蛋黄4个,白糖120g,低筋面粉140g,鲜奶60g,哀粉2g。

做事的方式

1.取一个锅,将搅打好的奶油放入锅内,加热融化保存。

2.将蛋黄和白糖放入碗中打成细丝,然后加入低筋面粉、孝心面粉和筛粉鲜奶混合均匀。

3.倒入方法1中的鲜奶油,混合搅拌,让面条静置30分钟左右。

4.先将蛋饼烘焙模具加热至150,然后倒入做法3的面条中,至8分饱左右,烘焙至外观呈橙黄色。

朱古力鸡蛋糕

原料

A.蛋黄250克、白糖100克、低筋面粉85克、粘米粉20克、巧克力粉15克、苏打2克、水10毫升、淡奶油30克。

做事的方式

1.将水放入钢盆中,用文火煮至50(即试温度时手指有发热感),然后歇火备用。

2.再取一个钢盆,放入原料A,放在做法1上,用直型电动打蛋器搅拌至与身体同温,然后取出。

然后,用电动搅拌器快速击杀,让蛋屑充满气体,搅拌至蛋屑光滑细致。如果用电动打蛋器把蛋屑拉起来,会呈现明显的质感,但马上会褪色,然后低速搅拌30秒,这样蛋屑更细腻均匀。

3.将原料B粉过筛后加入。做法二,用刮刀从下往上快速拿起,让鸡蛋和面粉混合均匀,称重。

4.将原料C放入钢盆中,搅拌均匀。融化后加入原料D,然后在做法3中轻轻搅拌,也就是巧克力鸡蛋饼面。

5.把兔子形状的烤模放在炉子上用小火加热,然后用刷子抹上一层薄薄的色拉油,把巧克力蛋饼的面条倒入烤模的凹槽里(大概9分饱),然后盖上外罩,快速翻面,让所有的实体模型都粘在上面。然后,在所有颜色以上烘烤后(大约1 ~ 2分钟),用尖锥或竹签。

这是所有蛋饼粉丝的做法。按照上面的方法做鸡蛋饼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在吃鸡蛋饼的情况下,也要适当的吃。这些食物热量高,含有大量体脂。吃多了非常容易长胖,所以不能选择太多的鸡蛋饼。

更多鸡蛋糕的家常做法有哪些简单(鸡蛋糕的家常做法有哪些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