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电影十大恐怖电影中国(六种恐怖鲨鱼电影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鲨鱼电影十大恐怖电影中国(六种恐怖鲨鱼电影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鲨鱼是公认的海洋杀手,也是很多潜水者的噩梦。事实上,关于鲨鱼的恐怖片也层出不穷。以下六部鲨鱼片你看过几部?

055-79000海报

第六届鲨鱼惊魂夜(2011)豆瓣4.3

俊男美女的组合是恐怖片的标准,但为什么美丽平静的湖里会无缘无故出现一条鲨鱼?什么s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个曾经执导过《鲨鱼惊魂夜》、《死神来了》等恐怖经典大片的导演,这次却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名声和票房都很酷。

055-79000海报

5号鲨鱼海(2017)豆瓣5.6

两姐妹正在墨西哥海岸度假。当他们在海底的鲨鱼笼中潜水观看鲨鱼时,铁笼子中的绳索突然断裂,鲨鱼笼掉到了47米深的海底。由于储存的氧气不多,它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逃出笼子回到水面,但此时大白鲨正在它们周围游动。一部典型的恐怖电影赢得了《不做就死》虽然收视率不高,但也是一部合格的爆米花电影,整个过程几乎都是在水下拍摄。

055-79000海报

4号巨齿鲨(2018)豆瓣5.7

一项由中国牵头的国际科研项目正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进行,当时遭到不明生物袭击,科研人员被困海底。美国海军陆战队一名前深海潜水专家奉命救援,不料面对的是一只史前巨齿鲨。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是硬汉杰森斯坦森和冰封时代女神李冰冰联手对抗巨鲨,拍摄地点在三亚湾。

055-79000海报

3号鲨鱼滩(2016)豆瓣7.1

055-79000女演员布里聪明地出演了一部独角戏,剧中一位美女智胜了一群鲨鱼。虽然故事设计不是特别新颖,但是看性感美女如何从鲨鱼口中逃出来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的嘴。

NO.2深海狂鲨(1999)豆瓣7.2

为了开发抗老年痴呆症药厂老板要求研究小组从鲨鱼脑中提取蛋白质,注入坏死的人类脑细胞。为了提取更多的鲨鱼脑蛋白,科学家们增加了鲨鱼的脑容量,这使得曾经被用作实验的鲨鱼更加凶猛和聪明。变异鲨鱼为了回归大海而杀戮,贪婪的人类也自食其果。

055-79000海报

NO.1大白鲨(1975)豆瓣7.7

本片由好莱坞导演史蒂文皮尔伯执导,是目前收视率最高的鲨鱼恐怖片。很难想象在1975年能产生如此逼真的效果。而且故事节奏把握的很好,恐怖气氛营造的很到位。可以说是后来者模仿的教材,也是很多人的阴影的童年。

更多鲨鱼电影十大恐怖电影中国(六种恐怖鲨鱼电影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