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考什么科目(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考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考什么科目(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考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高考英语口语测试部分以短文为主,要求考生在不阅读短文的情况下,大声朗读指定部分,并回答考官就短文内容提出的问题。另一部分是结合日常生活或简单的社会问题提出题目,供考生自由发挥。考生现场做简短的口头作文,一般不少于10句。

它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合格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考生的选择性考试。(不含港澳台)高校以考生成绩为依据,按照既定招生计划,全面衡量德、智、体,择优录取。高考由教育部统一调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或实行自主命题的省级教育考试院订购试题。考试日期为每年6月7 -10日,各省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相同,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表一致。

更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考什么科目(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考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