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med是什么意思(claims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laimed是什么意思(claims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索赔是什么意思?claim既可以做名词也可以做动词,那么你知道claim做名词和动词的时候是什么意思吗?下面我给大家带来了claim的英文意思的解释和相关的例子。欢迎借鉴!索赔作为名词的意思是:索赔;主张作为动词的意思是:主张;求;断言;需要claim的英语音标:英语[kleim]美国[klem]claim时态:现在分词:claim过去分词:claimed claim英语例句:1。简决心坚持自己作为女演员的权利。简决心维护她作为演员的权利。2.您必须拨打我们的申领热线申领您的奖品。您必须拨打我们的电话来领奖。

3.电视审查员正在删除他们声称可能提供的场景。电视审查人员正在删除一些他们认为可能令人反感的镜头。

4.数百万房屋所有者有资格申请新的市政税收优惠。数百万房主有资格申请新的市政税收优惠。科尔曼从未动摇过自己是无辜的。科尔曼坚称自己是无辜的。6.罗杰斯还可以在纽约马拉松赛中获得四次胜利。罗杰斯还能四次赢得纽约马拉松。7.部长们同样有理由声称反对派是罪魁祸首。部长们也可以令人信服地宣称反对派是罪魁祸首。

8.科学家声称已经发现了具有致癌特性的天然物质。科学家声称,已经发现自然界中的一些物质具有抗癌特性。9.他们打算向这三位医生索赔损失。他们打算要求这三位医生赔偿损失。10.只有开头的片段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创新。只有开头的片段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创新。

1.他们还声称,保安队将一名乘务员推到了一边。他们还声称,保安人员将一名空姐推到了一边。牙医声称政府正在通过后门将牙科私有化。牙医声称政府通过暗箱操作将牙科行业私有化。13.其他人声称爱尔兰的精髓是通过语言表达的。还有人声称爱尔兰的本质是通过语言表达的。

四个人都声称警方捏造了不利于他们的证据。15.有人声称她仍与地下犯罪组织有联系。有人说她还和黑社会犯罪势力有联系。

索赔的定义是什么:五、声明;向需求,要求;起因(关注);Get带走(生命);索赔(钱);索赔;(财产等的)所有权。);(向公司等)索赔。);新专利特征的声明;索赔(权利);采矿场地(已收购);用法:权利要求1的用法:作为动词使用时,基本意思是“主张、断言”。它可以被不定式、that从句或“to be/as n./adj .”作宾语,作补语的复合宾语。权利要求2的用法:claim的意思是“要东西,要东西”,表示对方承认自己的身份、所有权等。根据他的说法没错,而且他的语气既不谦逊也不傲慢。

词语辨析:指称、检验、肯定、维护、断言、主张都有“断言、主张”的意思。区别在于:acquire指的是未经证实、没有提供证据的断言或主张。

作证是指出庭作证,郑重声明自己说的是真的。Affirm着重于做断言时坚定不可动摇的态度。Maintain与assert同义,但前者是指坚定地维护某个主张或观点。Assert是主观的,意思是你认为某事是这样的,而不考虑事实。

Claim可与assert互换使用,但语气较弱。它侧重于要求他人承认自己的权利。

索赔是什么意思?索赔1。索赔,英语[klem]美[klem]诉索赔;索赔;断言;请求(拥有);2.他们自称是维护法律和秩序的一方。他们自称是重视公共安全问题的政党。3.他们声称拥有40%的全球市场份额。他们声称占据了全球市场的40%。

更多claimed是什么意思(claims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