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夏琼寺图片(青海化隆夏琼寺简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青海夏琼寺图片(青海化隆夏琼寺简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日前,摄影爱好者登上青海夏琼寺,感受当地著名的宗教文化旅游胜地夏琼寺壮观的建筑群落。司夏寺位于青海省化隆县,是一座融合了汉藏艺术风格的古建筑群。它建在一座形似大鹏展翅的山上,是青海最古老的藏传佛教寺庙之一。图为夏琼寺建在形似大鹏的山上。李玉峰摄日前,摄影师登上青海夏琼寺,感受当地著名的宗教文化旅游胜地夏琼寺壮观的建筑群落。司夏寺位于青海省化隆县,是一座融合了汉藏艺术风格的古建筑群。它建在一座形似大鹏展翅的山上,是青海最古老的藏传佛教寺庙之一。图为夏琼寺一角。李玉峰摄日前,摄影师登上青海夏琼寺,感受当地著名的宗教文化旅游胜地夏琼寺壮观的建筑群落。司夏寺位于青海省化隆县,是一座融合了汉藏艺术风格的古建筑群。它建在一座形似大鹏展翅的山上,是青海最古老的藏传佛教寺庙之一。图为汉藏风格的夏琼寺一角。李玉峰摄日前,摄影师登上青海夏琼寺,感受当地著名的宗教文化旅游胜地夏琼寺壮观的建筑群落。司夏寺位于青海省化隆县,是一座融合了汉藏艺术风格的古建筑群。它建在一座形似大鹏展翅的山上,是青海最古老的藏传佛教寺庙之一。图为夏琼寺一角。李玉峰摄【青海最古老的藏传佛教寺院之一夏琼寺:其建筑群蔚为壮观】近日,摄影爱好者登上青海夏琼寺,感受当地著名的宗教文化旅游胜地夏琼寺壮观的建筑群落。司夏寺位于青海省化隆县,是一座融合了汉藏艺术风格的古建筑群。它建在一座形似大鹏展翅的山上,是青海最古老的藏传佛教寺庙之一。图为夏琼寺一角。李玉峰摄

更多青海夏琼寺图片(青海化隆夏琼寺简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