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旧的血渍去除小窍门有哪些呢(陈旧的血渍去除小窍门有哪些原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陈旧的血渍去除小窍门有哪些呢(陈旧的血渍去除小窍门有哪些原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们都知道血渍在日常生活中是很难清洗的。有时候,如果我们不清理它们,我们会很尴尬。我们都不好意思再穿自己的衣服了。如果是你不喜欢的衣服,就算了。如果是你喜欢的衣服,那该有多难过。

1.萝卜汁:白萝卜汁或捣碎的胡萝卜拌盐可以去除衣服上的血渍。

2.酒石酸溶液:用10%酒石酸溶液擦拭污渍,然后用冷水冲洗。

3.加酶洗衣粉:加酶洗衣粉去除血渍的效果很好。

4.氨水、双氧水、草酸溶液:如果污渍持续时间较长,用10%氨水或3%双氧水擦拭污渍,过一会儿再用冷水冲洗。如果还是洗不干净,用10-15%的草酸溶液清洗,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5.柠檬汁盐水:可以用柠檬汁和盐水洗。血渍去除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更多陈旧的血渍去除小窍门有哪些呢(陈旧的血渍去除小窍门有哪些原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