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夏令营作文400字(多彩的夏令营活动作文5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次有趣的夏令营作文400字(多彩的夏令营活动作文5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夏令营活动_有趣的一天作文700字

今天是我夏令营的第三天,我们有一个非常特别的活动。老师早上六点来我们宿舍叫大家起床。早饭后,叶先生叫我们在会议厅集合。原来今天我们要来一个特别有意思的活动。活动的最终目的是找到我们今天要找的对象,肖小姐。首先要去百花广场找肖先生的学生小吴同志,才能得到肖先生的住址,但是找到肖先生的线索很少,不过这都不重要。我们夏令营的学生不仅数量多,而且聪明。不出十分钟,几个男生已经找到了小吴同志。小吴同志没有直接给我们肖老师的地址,而是给了我们肖老师的另一个学生肖鹤同志的地址。地址位于大区公园,从我们这里到那里大概需要一个小时。终于到了,却发现这里一个人都没有。就在我们都失望的时候,刘琦琦立刻喊道:“看!那里有一个房间,一定是萧何同志的家。”我们都朝那边看,果然,我们在房子前面找到了何同志。但小荷同志还是不肯告诉我们肖先生的住址,让我们每人给他表演一个小节目,直到他满意为止。我们不得不合唱《五星红旗》。何同志估计我们太累了,直接把肖老师的地址告诉了我们。接下来,为了找到这位肖老师,我们爬了半个小时的山,过了几条街,几个路口,才找到他。肖老师看我们跑了这么久才找到他,就给我们每人买了一瓶汽水。喝完汽水后,我们开始听肖老师的演讲。肖老师说,我们能来这个夏令营,愿意这么久拼命的跑来跑去找他,为我们骄傲。听了肖老师的演讲,我们都鼓起掌来。晚上回到宿舍,我和凯莉向叶老师请假出去露营吃宵夜。这真是有趣的一天。教师同性恋夏令营

更多一次有趣的夏令营作文400字(多彩的夏令营活动作文5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