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展位包含哪些推广的内容(钻石展位创意审核不通过,商家可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钻石展位包含哪些推广的内容(钻石展位创意审核不通过,商家可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王涛在这里展示广告。《CQS少年2》重申了四大类C的商家资质要求,并要求钻石展位用户在提交材料申请时注意自己类别的资质是否齐全,以免因为资质不全而耽误广告投放,影响方案创作。

化妆品

品牌化妆品:品牌方对网店进行销售和品牌推广的授权书。

进口化妆品:1。品牌方对网店进行销售和品牌推广的授权书;2.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复印件。

特殊用途化妆品:1。“特殊用途化妆品”是指:生发、染发、烫发、脱毛、美胸、塑身、除臭、祛斑、防晒等。2.必须持有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批准文号。

保健产品

资质:1。营业执照;2.卫生许可证或者食品流通许可证;3.《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即批准文号);4.广告主的保健食品广告批准文件;5.如果拥有品牌,需要给出:商标注册证/商标受理函,或者完整的商标授权链;6.如需进口:《进口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出入境商品检验检疫报告、报关单等。

禁止内容

1.含有表示产品功效的断言或者保证的;

2.它包含一个声明,使用本产品可以获得健康;

3.通过夸大或者夸大某种健康状况或者疾病,或者通过描述某种疾病容易造成的身体伤害,使公众对自身健康产生担忧和恐惧,误认不使用广告宣传的保健食品会患某种疾病或者导致健康状况恶化;

4.用专业术语、神秘语言、表达科技内容的语言等公众难以理解的语言描述产品的功能特点和机理;

5.使用和出现国家机关及其机构、医疗机构、学术机构、行业组织的名称和形象,或者使用专家、医务人员、消费者的名称和形象作为产品功效证明;

6.其中含有无法核实的所谓“科学或研究发现”和“实验或数据证明”;

7.夸大保健食品功效或者扩大适用人群范围,明示或者暗示适用于所有人群或者症状。

袋子和袋子

食物

更多钻石展位包含哪些推广的内容(钻石展位创意审核不通过,商家可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