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总分多少?(一级建造师考几科,分数线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总分多少?(一级建造师考几科,分数线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考《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四个科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满分为12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满分为100分。

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成绩如何?建筑工程经济

单项选择题:60;选择题:20;满分是100分。

建设项目管理

单项选择题:70;选择题:30;满分是120。

建筑法规及相关知识

单项选择题:70;选择题:30;满分是120。

工程管理与实践

单项选择题:20;选择题:10;问题:5;满分160。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多久可以查询?按照往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的查询时间来看,考试结束后2-3个月左右可以查询到成绩。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的查询入口是中国人事考试网。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4科考试者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方为合格。

部分地区在考试成绩公布后,一般考试成绩达到试卷总分的60%及以上,进行考后审核。考试后审核通过,才能获得证书。

更多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总分多少?(一级建造师考几科,分数线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