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个小方法,教你在楼顶种花种菜的英语(楼顶种花种菜秘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这6个小方法,教你在楼顶种花种菜的英语(楼顶种花种菜秘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屋顶种花种菜怎么种?这些小技巧和建议是个人的实验和菜友、花友的一些屋顶种植经验。自信对每个人都有用。

1.间接种花种菜的话,需要做好防水层,就像找人刷沥青防水一样。这个费用不多。然后铺上十厘米左右厚的土,就可以种东西了。如果土壤不够,底层可以铺上树叶和树枝,可以做肥料,还可以增加承重,保水保湿。

2.如果不想再防水又担心漏水,复杂粗糙的话可以用泡沫盒间接种东西。

在挥发的过程中,泡沫不会产生毒素,可以种植蔬菜和花卉。还有花盆可以种植。一般用陶罐,陶罐,大一点的花盆。这种花盆越来越耐用。

3.其实很多菜友都是自己搭建的水泥花架。这个也挺适用的。如何做花台:邻居家的房子有装修后不需要的砖,小区很好找。往后移一些,建一个20cm左右高的花台。还不如刷水泥。

这样可以种花种菜,种植面积比较大。潇雅君就是这么做的。感觉有了自己的小菜园。

4.屋顶种花,由于光照强烈,种植一些顽强且营养良好的花草,如藤月、栀子花、百日草、仙人掌等。小雅君在楼顶种的这些植物长势良好,开花漂亮。

5.因为屋顶种菜种花的浇水要求很多,尤其是夏天,小雅君一天只需浇两三次水,蒸发量大。所以屋顶装个水龙头还是挺方便的。

6.如果建筑物是迎风的,有必要建造一个坚固的花架,在屋顶上种花。你可以想想怎么喂好它。相对于顽强,就要种一些长而快的攀缘藤蔓和玫瑰,生命力顽强的金银花。为其他动物挡风。

其他建议:除了种花种草,屋顶也很适合种葡萄。你只需要一个葡萄架。

如果你觉得屋顶上有很多昆虫和鸟,你可以自己拉一个捕虫网。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这6个小方法,教你在楼顶种花种菜的英语(楼顶种花种菜秘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