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关联图常存在的问题(QC关联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qc关联图常存在的问题(QC关联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qc关联图又称关系图,是用来分析事物之间复杂关系的图,如“因果”、“目的和手段”。它可以帮助人们从事物之间的逻辑关系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关联图由圆圈(或方框)和箭头组成,其中圆圈是文字描述的部分,箭头从原因指向结果,从手段指向目的。描述要简短、精确、易懂,要解决的关键事项和问题要用双线圆圈或双线方框表示。

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 qc关联图又称关系图,是用来分析事物之间“因果”“目的与手段”等复杂关系的图。它可以帮助人们从事物之间的逻辑关系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事物之间有很多因果关系。如右图所示,因素A、B、C、D、E之间存在一定的因果关系,其中因素B受因素A、C、D影响,但影响E,因素E影响因素C,在这种情况下,明确因素之间的因果关系;通过全面考虑,很容易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关联图由圆圈(或方框)和箭头组成,其中圆圈是文字描述的部分,箭头从原因指向结果,从手段指向目的。描述要简短、精确、易懂,要解决的关键事项和问题要用双线圆圈或双线方框表示。

更多qc关联图常存在的问题(QC关联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