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五年级(作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优秀作文五年级5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作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五年级(作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优秀作文五年级5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63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小学五年级作文奇幻冒险(洞穴作文奇幻冒险五年级)探险队X,现在出发!接到命令后,我同学和一个探险爱好者带上水、食物、手电筒等装备,前往恐怖的深穴。一路上,我们的心里充满了激动,脸上洋溢着喜悦和喜悦。

过了一会儿,环境越来越暗,目的地到了,就像探险爱好者说的那样。我们抬头一看,一个高大阴森的山洞出现在我们面前。天还很黑,看不到尽头。我们站在洞口,焦急得不知道该不该进去。这个时候我只听到同学小声说,太恐怖了,但是我们还是进去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听着洞内隐约传来的滴水声,看着栖息在洞顶的大黑蝙蝠,加深了我们内心的恐惧。时不时会有一个声音从我心里发出。进来进来。我不禁瑟瑟发抖,只听探险爱好者猜测:在我看来,这里面应该有什么神奇的东西。洞内漆黑一片,虽然不是不透明,但能见度极低。这时候同学开始害怕,哭着说要回去。我花了半天时间安慰她不要哭。

突然,我们前面有一点光。我们刚想往前走,突然一个白色毛茸茸的东西蹦了出来,在灯光下一闪一闪的。胆小的同学害怕的尖叫起来,尖叫声吓了我一跳。我定睛一看。那是一只兔子。这个鬼地方怎么会有兔子?用手电筒仔细照亮兔子后,我看到兔子的眼睛异常,泛着微弱的绿光。很吓人,但是兔子的眼睛怎么会是绿色的呢?正纳闷间,兔子突然不见了,地上又一片漆黑。同学,这时,我仔细看了看,有东西在慢慢蠕动,一条蛇!同学失声叫了出来!在哪里?我和探险爱好者们一起合唱,拿着手电筒往那边照。这是我从未见过的。假设它是一种动物,它的根卡在潮湿的土壤里,假设它是一种植物。在它开花的地方,有一个像嘴一样的东西,有三个西瓜那么大。它浑身是血,带着绿色的蓓蕾,像我们狰狞的笑容。

快点,退后!加油!有经验的探险者向我们喊道。我们赶紧往回跑,但是找不到出口。这位同学吓坏了,双腿发软倒在地上,放声大哭。探险者赶紧拉起同学,一起往回跑。如果他跑得很远,他应该已经跑出去了。用完了?你撞到墙了吗?我问,听到这里,胆小的同学哭得更厉害了,但是探险爱好者还是要直立行走。同学们吓得紧紧抱住我,不肯再往前走一步。没办法。等到我同学都快哭了,再接着说。奇怪的是,刚才食人植物消失了。就在我们松了一口气的时候,突然一双紫色的眼睛在前方的黑暗中眨了一下,消失了。我们匆匆穿过灯光,只看到一棵枯树。当我们小心翼翼地走着的时候,疼痛明显感觉到了不对劲,就是感觉到有人在黑暗中盯着。这时,我的同学凑近我的耳朵小声说,快走,古树上有一双眼睛。这吓了我一跳,但我的头发出了一身冷汗。抬头望去,探险爱好者不为所动,头也不回地向前走去。我们不敢多待,赶紧跟进。

但是接下来的路越走越错。很明显,我的同学应该也感觉到了,因为我感觉到她握着我的手很冷,我还在发抖。我的视线渐渐模糊,最后眼前一片漆黑,昏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我躺在一块平整的石头上,同学们躺在我身边。我环顾四周,完全变了样,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时,那位同学醒了,显然她也很震惊。她怎么能一下子从这么糟糕的地方到这么美丽的地方呢?筋疲力尽的我们休息了一会儿,从我的背包里拿出一些食物和水,和她一起分享。后来我们喊了探险爱好者的名字,没有回应。我们环顾四周,什么也没发现。说完,我在心里嘀咕了一句。这时我同学说她觉得有点不正常,就是觉得现在看到的不真实。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们在这里用河水洗了把脸。一瞬间,我们就到了悬崖下。我们出了一身冷汗。幸好我们没过河,不然你现在也看不到我们了。

老树遮住眼睛,你说的对!同学回答。我们正聊着,就跑出去了。我不知道如何回到我被命令的地方。令我惊讶的是,探险家已经在那里了。接着,喇叭再次响起。祝贺你们探险队的成功。但是冒险爱好者是怎么回来的呢?

更多作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五年级(作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优秀作文五年级5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