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书给我的启示作文400字左右(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45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本书给我的启示作文400字左右(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45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来自习语的灵感:400字作文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一句话一直激励着我:“你从错误中学习。”我记得那是一次数学考试。发试卷的时候发现试题很简单,大部分都做过很多遍了。我暗自得意:这一次,题目这么简单,我肯定能得全班第一!当老师让我开始回答问题时,我很快就回答了。我拿起笔,像火箭一样刷了一下,大概只用了一节课。做完卷子后,我抬头看了看其他同学,看到他们还在认真思考,这让我感到很自豪。我嘲笑我迟钝的同学。一边玩我的新钢笔。铃响了,我先交了试卷。第二天,老师拿着试卷走进教室。看着老师脸上淡淡的笑容,我猜大家这次一定考的不错。试卷发下来后,我竖起耳朵等待老师宣布我的成绩。“麦裘芸100分,罗佳一99.5分,梁国栋98分……”为什么我还没收到?心里有点着急。"苏樱得了85分。"嘘!我只考了85分。我低头拿回了这份期待已久的论文。放学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我妈摸着我的头安慰我说:“没事的,儿子。俗话说,“你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你应该知道下次该怎么做。“听了妈妈的话,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认真,都要戒骄戒躁。通过这件事,我将永远记住习语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姓名:梁静思学校:广西来宾市金秀县慕童镇中心小学班级:六年级二班指导老师:雷志军支付宝账号:13788463097妈妈老师试卷

更多一本书给我的启示作文400字左右(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45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