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养生早晨锻炼不如下午四点跑步可以吗(运动养生早晨锻炼不如下午四点跑步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运动养生早晨锻炼不如下午四点跑步可以吗(运动养生早晨锻炼不如下午四点跑步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体育培养体育生

懒人现在终于有一个好借口回去睡觉了。英国伯明翰大学的一项关于运动的研究发现,运动的最佳时间不是早上跑步,因为此时,人们早上的体能还没有达到顶峰,无法达到预期的健康效果。健身和做早操并不是最好的锻炼方式。据英国PM 《每日邮报》报道,布莱根豪斯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当一个人的体质在早上没有达到顶峰时,早上并不是锻炼的最佳时间。换句话说,与其把闹钟定在6点,强迫自己昏昏欲睡地去慢跑,不如睡一会儿,等下午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状态再去运动跑步。

从7: 00到22: 00,研究人员在上午进行了6项体育锻炼和体能测试,下午进行了20项工作。所有参与者都必须首先填写一份详细的运动问卷和运动养生检查,以确定他们中的哪一个早起,哪一个是运动夜猫子,哪一个是早上和下午跑步的常见养生类型。结果显示,早跑者和早睡者在早睡测试中表现最佳,夜猫子在20点前达到体能巅峰,中睡者和早起者在16点左右表现最佳。发表在《细胞》杂志上的研究报告指出,虽然清晨健身锻炼者起床后看似完全清醒,但他们的体能并未达到巅峰。对于早上的夜猫子来说,运动时间更重要。

如果他们被迫早上起床锻炼,下午的跑步成绩会比平时差26%。“这个结果告诉我们,遵循生物钟,而不是墙上的时钟锻炼是多么重要。”罗运动健康研究员兰布兰德斯特(Lan Brandst)研究员指出,一个人的跑体中,几乎每个细胞都有自己的晨钟在下午。大脑,器官,心脏,肝脏…早上锻炼身体。所有组在下午编织所谓的生物运动时钟,控制你的生理机能。如果你每天花10分钟去运动,你如何定义自己是早起的鸟儿还是夜猫子?Brandeister介绍了一个简单的方法:“想想你在健身室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全醒来。

早起的人在起床后半个小时左右完全清醒,而夜猫子可能在起床后五六个小时运动后会感到困倦。除了锻炼普通人跑步,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锻炼对专业运动员锻炼身体和保持健康更有意义。下午跑步即使职业下午赛的身体素质比跑步差1%,也可能对冠军上午的健康产生决定性的影响。下午也有足球教练可以借鉴。比如欧洲冠军联赛的运动养生,一般是晚上8点开始运动养生,所以喜欢睡懒觉的球员适合晚上9点以后坐板凳养生,早上可能发挥的更好。不过,习惯了早睡早起的球员应该开始训练,期待表现更好。奔跑

另一项新的晨间研究可以帮助跑步者不再担心他们锻炼了多长时间。英国心脏运动基金会(BHF)发现,每天只需10分钟的运动就能大大降低下午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晨间善意调查发现,从下午的一点点运动开始,你可以在早上用最少的努力获得健康跑步的最大回报,比如每天至少运动10分钟。BHF的凯瑟琳凯利解释了锻炼养生法:“你知道,改变最简单的下午的日常习惯会有所不同。——从早走两站到多吃水果蔬菜。即使是少量的运动,包括简单的站立,也能带来健康益处。”跑前研究证明,每天3小时的运动站,相当于每年跑10个马拉松。

更多运动养生早晨锻炼不如下午四点跑步可以吗(运动养生早晨锻炼不如下午四点跑步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