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新城最新消息(花果山大道北延 连云新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连云新城最新消息(花果山大道北延 连云新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前天,应朋友邀请,去连云港市李安运新城参加“魅力连云港激情海州湾”旅游活动月。长达一个月的系列活动精彩纷呈,走进李安运新城,让人眼前一亮。一座展现城市魅力的“海上新城”即将实现华丽的“蝶变”。

李安运新城作为连云港“一心三极”的核心,位于连云港市北部,东起顾北,西至洪河,南至242省道,北至海州湾,总面积约58.8平方公里。一期商务中心位于李安运新城东部,总面积约8平方公里。以“山、海、岛、湖”的整体空间意境为指导,采用“一核一区两轴三片四心”的理念。核心:以城市综合体为主体的中央活力核心;一带:滨水景观游憩带;两轴:东西商业活力轴和南北海上绿色轴;从东到西依次为休闲娱乐区、商务办公区和滨水居住区。心:西门户中心、通海门户中心、环湾休闲中心、环湖休闲中心;多节点:规划区内各团级的中心节点,集中设置绿化节点、居住设施等功能。

联新城东是连云港国际沿海城市建设的主阵地,是全市沿海开发的主战场,也是未来市级行政中心的所在地。以“湾湖泄流”为核心,依托山海自然廊道,构建“青山、碧海、绿城、泄湖、湿地”为一体的山地、湿地、海景整体布局,集商业、金融、会展、娱乐、办公、居住、旅游于一体,以海为源、以人为本,环境优美、功能完善。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连云新城最新消息(花果山大道北延 连云新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