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已经有女朋友了(边伯贤现在的女朋友)

说起韩国小鲜肉,真的是女粉的宠儿。他们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很多粉丝关心的问题。估计他们暂时不会脱单。毕竟要考虑自己的职业生涯会不会受到影响,而且白铉在男团的人气一直都是顶尖的。那么他有女朋友吗,是谁?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白铉的感受吧。

边伯贤

自出道以来,白铉受到了很多关注。他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全能的艺术家。无论是在音乐上还是舞蹈上,他在舞台上的爆发力和渲染力都值得一看。简而言之,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人。他还出演了一部电视剧,虽然是网剧,但是点击率挺高的,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被奉为韩国网剧的榜首位置。总之,白铉的人气可想而知。

边伯贤

虽然一路走红,但他依然没有像某些圈内人一样放弃感情生活。一般男艺人都很忙,另外他的粉丝大部分都是女朋友粉丝。一旦他有了恋情,必然会导致大批粉丝脱离他。所以他要不要离职,要慎重考虑。当时他和金泰妍的暧昧关系被曝光,最后公司承认两人在一起。

边伯贤

据说当时两人已经恋爱四个月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反而在公之于众后变得冷淡多了。据说是因为他们工作太忙,长时间没有联系很正常。所以导致了感情之间的冷淡,最终决定分手,所以白铉至今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