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470安装黑苹果教程(y470p黑苹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联想y470安装黑苹果教程(y470p黑苹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你了解了黑苹果,下载了正确的系统之后,下一步应该怎么学习呢?首先第一点肯定是判断你的机型能不能装黑苹果。那么本文重点讲解如何判断你的电脑是否支持黑苹果的安装。

黑苹果基本硬件

CPU:这是核心,也是最基本的。必须支持。显卡:如果独立显卡不don’不要支持它。别担心。核显示也可以支持。硬盘:这里的一些三星硬盘可以不写了,其他都没问题。建议固态硬盘最好。网卡:网卡驱动必须支持,否则可以不要联网。声卡:声卡驱动要支持,否则没有声音。如果你不不介意的话,以上三点其实都可以满足。

善于寻找

下载鲁大师得到我们车型的详细配置后,可以根据我们的车型去网上论坛搜索。在这里,我们将向您展示以下模型配置。

示例模型配置

主板:技嘉B250MCPU: intel i5-7500核显:HD 630单显:GTX 1650声卡:ALC892网卡:i219-v固态硬盘:金士顿SATA接口

在你获得了你的机型的详细配置后,你可以去官网,黑苹果战士,查询黑苹果支持列表中是否有你的机型配置。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

(如下图所示)

红框显示的是官网。唐不要犯错误。

然后进去下拉,找到这个长期保养车型列表,点进去。

进去后,点击右下角小猫的三条杠,就会出现这个目录。单击红色框将其选中。

根据你的主板品牌点一下。因为我演示的型号是千兆主板,所以选择了千兆。

在这里,我们找到了自己的主板型号,只是后缀不同。很多刚入门的朋友都有过困惑。在这里,我我会给你一份声明。这不后缀不同没关系,但型号是一样的。

点击链接后,可以看到详细的配置和介绍。里面有一个电脑模型的详细配置。只要主板、CPU、显卡都一样,就可以下载这个EFI文件尝试安装黑苹果。

点击图片下载EFI配置文件。

摘要

看完上面的步骤,我们就可以知道如何了解我们的机型是否支持黑苹果,下载EFI引导文件。

学习黑苹果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可以不要盲目学习。不然你就东学一点,西看一点。似乎你什么都见过,但你能我还没学会。从基础的地方开始持续学习是最快的方法。

另一点是,如果你不不要问别人,记住不要不要问所有人,只问真正了解你认为可靠的人。为什么唐你不建议多问几个人吗?因为每个技术水平不同的人,对同一个问题都会给你不同的答案。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不不知道谁是对的,如果你感到困惑,你怎么能学习呢?

最后希望大家能顺利学会装黑苹果,记得不要熬夜~

更多联想y470安装黑苹果教程(y470p黑苹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