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训练场飞机在哪个位置(绝地求生飞机在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绝地求生训练场飞机在哪个位置(绝地求生飞机在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绝地求生机场在整个地图底部的岛上。机场资源点基本有四个:派出所,C型楼,油条,K型楼。

2.掉进K型楼的概率比较大。建议多排队伍分门别类进入,获取枪支的概率比较高。这时,队伍中至少有一支枪在手,而那些没有don’别拿着枪跟在那些有枪的人后面舔他们的包。

3.从K型楼出来后,一般推荐的清人顺序是K型楼-三个仓库-高架楼-小雷达室-五个仓库-c型楼-警察局-烟囱室-航站楼。在清人顺序上,三个仓库、高架、小雷达室的位置可以根据情况互换。注意,高架上的人搜东西很快,大概还没把小雷达室的人清理干净就下来跑了。这时候可以优先考虑那些有长枪的。你可以t改变枪在这个时候,它很容易被打败。那些站在K型建筑和小雷达室中间或前面进行头顶战斗的,一个人掩护长炮阵地,看着小雷达室的前门和第五仓库左边的两个仓库,另一个人看着小雷达室的后门。如果被抬高的人摔倒了,不要不要惊慌失措地去弥补。它别人上去救也没什么意义。

更多绝地求生训练场飞机在哪个位置(绝地求生飞机在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