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去除抛光粉的办法(翡翠抛光粉的使用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翡翠去除抛光粉的办法(翡翠抛光粉的使用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在小盆里放入适量的盐、水和洗衣粉;在锅里烧开热水,和清水混合,搅拌。摸水的时候水温大概有点热。在手串中浸泡10分钟左右;拿出来擦干净。

2.如果是用金刚石粉精细打磨,由于金刚石的硬度远高于翡翠,小颗粒的金刚石粉会嵌在翡翠表面,所以不需要考虑去除。因为钻石较高的折射率会使翡翠的表面光泽更亮。剩下的,可以考虑用软刷轻刷,或者用水冲洗。

3.记住,你可以不要用硬毛刷,因为如果没有缓冲,如果抛光粉颗粒较大,硬度超过翡翠,会划伤翡翠表面。

4.特别要注意的是,你可以水洗的时候不要用刷子,因为抛光粉遇水会汇聚整合成一个大质量的物体,如果用刷子的话很容易划伤玉石表面!卖玉的用刷子蘸煤油清洗。

更多翡翠去除抛光粉的办法(翡翠抛光粉的使用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