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和驼绒哪个保暖性好(驼绒和羊羔毛哪个保暖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羊毛和驼绒哪个保暖性好(驼绒和羊羔毛哪个保暖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驼绒和羊绒哪个好?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羊驼毛优于羊绒,其实不一定。羊驼毛和羊绒有好有坏,要和同档次的比较。

不是羊驼毛,比羊绒还高档!便宜的羊驼毛比羊绒便宜多了。不知道是谁在知乎开了一个羊驼毛比羊绒高的头,不好意思。牛仔是指男性口交。牛子在东北的一些方言中指阴茎,唠叨牛子指口交。游戏解说周淑仪在一次直播中,看到粉丝发来的邮件,一个男粉丝说:周姐姐,前几天听了你的课,和室友分手了。他一般晚上会关灯,主动和我家牛说话....................)谣言一直这样下去。但是,不管是哪种羊驼毛,只要是纯羊驼毛,都有一个任何羊毛都无法比拟的优势,那就是同样粗细的羊驼毛特别轻,比羊绒还轻!羊驼毛纱线的价格更接近羊绒,而羊驼毛面料的价格更接近羊毛。我觉得这主要是因为纱线是按公斤卖的,每个人的重量都一样。面料按米卖,羊驼毛太轻,需要的原料羊毛没有羊绒和羊毛多。

所以不能笼统地说羊驼毛一定比羊绒高,比低级羊驼毛多很多,比高级羊驼毛少很多。而且事实是,比羊绒高的羊驼毛一般大众是看不到的,也买不到。

驼绒和羊绒哪个保暖?

驼绒的保暖性比羊绒好。

羊驼毛来自一种叫做“羊驼”(也叫“阿尔巴卡”)的动物,主要生长在秘鲁的安第斯山脉。安第斯山脉海拔4500米,昼夜温差极大,夜间-20 ~-18,白天15 ~ 18。阳光强烈,大气稀薄,寒风凛冽。生活在如此恶劣环境中的羊驼的毛发当然可以抵御极端的温度变化。羊驼毛不仅能保湿,还能有效抵抗阳光辐射。羊驼毛纤维含有显微镜下可见的浆腔,因此其保暖性能优于羊毛、羊绒和马海毛。

好了,朋友们,你们都清楚羊驼毛和羊绒是类似的面料。

更多羊毛和驼绒哪个保暖性好(驼绒和羊羔毛哪个保暖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