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考研网上确认照片要求(2022考研确认照片要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年考研网上确认照片要求(2022考研确认照片要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3考研网上确认照片要求近三个月正面、免冠、不化妆、彩色电子证件照(白底,用于准考证照片);仅支持jpg格式,推荐大小不超过5M,长宽比为3:4;请不要化妆,不要戴眼镜、隐形眼镜,不要用化妆隐形眼镜拍照等。

2023考研网上照片确认要求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免化妆、彩色电子证件照一张(白底,用于准考证照片);

2.仅支持jpg格式。建议尺寸不超过5M,长宽比为3:4;

3.坐姿端正,眼睛自然睁开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平衡,头肩要直立不要太大或太小,占整张照片的2/3;

4.请不要化妆,不要戴眼镜、隐形眼镜或美容隐形眼镜拍照;

5.照明光线均匀,脸部不能发光,没有高光,斑点,阴影,红眼等。

6、头发一定不能挡住脸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

7.能如实反映本人近期容貌,照片内容应真实有效,无任何修改(未经PS等照片编辑软件处理,禁止翻拍照片);

8.请务必上传符合以上所有要求的照片,否则会影响审核结果。

其他材料应拍摄清晰完整,照片内容真实有效,未经任何修改或软件处理。

考研网上确认了哪些内容?考研网上确认主要是确认考生资格。考生应根据报名点的要求,配合采集其影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如提交本人电子身份证照片、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持学生证)等。凡符合招生单位和所选招生点要求的考生,必须进行网上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确认或因自身原因未获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考生使用“研招网”网上报名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上确认系统,认真阅读报名点上传照片的要求,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并注意查看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应按提示按时重新提交相关材料。考生必须保证自己填写和上传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任何舞弊行为,他们将立即被取消资格。

更多2020年考研网上确认照片要求(2022考研确认照片要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