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02阴历(阳历十月二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0月02阴历(阳历十月二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历史上的今天:10月2日

历史上的今天:1950年10月2日

出版了第一本花生漫画:

由查尔斯舒尔茨创作的《花生》是历史上最有影响力和最受欢迎的连环画之一。1950年的今天,它首次出现在九种不同的报纸上。《花生》在当时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其敏锐的社会评论,特别是与50年代和60年代初的其他系列相比,

种族平等和女性平等的主题,舒尔茨在系列中并没有公开提及;相反,他认为这些问题在2008年的读者中很明显。例如,薄荷派蒂的运动能力和自信是肯定的,就像富兰克林去了一所种族融合的学校。

舒尔茨没有把他的机智放在他选择的任何话题上。多年来,他一直将矛头指向越南战争、“新数学”和学校着装规范。1963年,他在演员阵容中增加了一个名叫“5”的年轻小伙子。这个小伙子还有两个姐姐,分别叫“3”和“4”。他们的父亲把姓氏改成了邮政编码,以抗议数字超越了人们的身份。

在另一个领域,舒尔茨暗杀了小联盟和其他形式的有组织的比赛。当邻居家的孩子都加入堆雪人联盟时,他们嘲笑查理布朗,因为他坚持在没有官方组织或教练的情况下堆雪人。

《花生》也在不同场合借用了宗教题材,最令人难忘的是1965年的经典节日《查理布朗的圣诞节》。当毯子被握紧的时候,聪明的莱纳斯瓦姆佩尔引用了国王詹姆斯版本的圣经(路加福音2:8-14)向紧张的查理布朗解释“圣诞节是怎么回事”。”(在采访中,舒尔茨将揭示莱纳斯代表的是谁,他自己的精神品格。查理布朗代表了他成长过程中一些更痛苦和尴尬的经历。)

这个系列(及其许多商业分支)在20世纪90年代非常受欢迎;但当舒尔茨被诊断出结肠癌后,他被迫退休。最后一本杂志《每日花生》出版于2000年1月3日。史努比坐在打字机前思考着,上面有一张舒尔茨的便条,上面写着:

亲爱的朋友,

我有幸画了查理布朗和他的朋友近50年。这是我童年抱负的实现。可惜的是,我无法保持每天连环画所要求的作息时间。家人不希望别人继续吃花生,我宣布退休。这些年来,我一直在感谢我们编辑的忠诚,感谢漫画迷对我的支持和厚爱。查理布朗,史努比,莱纳斯,露西…我怎么能忘记他们…

日报已经结束了,但是离花生原报出版还有六个星期天。《星期日花生》的最后一个原版出版于2000年2月12日舒尔茨去世后的第二天,它的结局似乎已经注定。

那么,是什么让花生的人气持续这么久呢?为什么我们会被一个棒球比赛总是输的世界所吸引?树总是吃风筝,结果总是D-,大南瓜却从来不出现?也许是因为他们从不失去希望,从不停止尝试。总是有另一个踢足球的机会。他们将永远是另一个游戏,另一个风筝,另一个测试,另一个万圣节。等下次吧!055-79000中的人物可能会绝望,但他们永远不会失去希望。

扩展供参考《花生》查尔斯M舒尔茨图片来源

更多10月02阴历(阳历十月二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