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鱼草鱼的家常做法简单步(家常红烧草鱼的做法简单做法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红烧鱼草鱼的家常做法简单步(家常红烧草鱼的做法简单做法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红烧草鱼的做法和步骤(红烧草鱼的常见做法)草鱼是我们平时吃鱼选择最多的一种淡水鱼。它it’又便宜又好。对于成长中的孩子来说,吃鱼可以提供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促进健康成长。

它现在很热,孩子们不要。我不喜欢做鱼汤,但是你可以试试这个红烧草鱼。它s麻辣鲜香,鲜香可口,而我我肯定孩子们会喜欢的。

先准备食材:草鱼、姜、蒜、青椒、小米椒、芹菜、生抽、蚝油、盐、糖、胡椒粉、五香粉、醋、盐、食用油。

练习:

1.选择一条没有头尾的草鱼中间部分,去鳞,刮去腹部的黑膜,放上花刀,抹上盐、料酒、姜汁,腌制15分钟。

2.姜切成小块,蒜切碎,小米椒和青椒切圈,芹菜切段备用。

3、调一碗汁:在小碗中加入盐、酱油、蚝油、少量糖、醋、胡椒粉、五香粉,然后加入适量的水拌匀。

4.烧热锅,沥干油。油温七八成时,放入草鱼块。鱼的肚子会稍微炸一下,鱼的背部会炸黄。

5.加入姜、蒜、小米椒,轻轻转动热锅,滑鱼块,防止烧焦。

6.倒入事先准备好的果汁,用中火煮沸。

7.撒上芹菜,把锅里的汤勾芡,然后滑入盘中。

一个简单的家常菜版本的红烧草鱼,好吃又好做。喜欢就一定要试试!

本文由【叶洛美食】原创。如果你喜欢我的分享,请关注我。记得点赞,收藏,转发给更多热爱美食的朋友。一个人还不如快乐!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可以一起交流美食经验!

本文地址:

更多红烧鱼草鱼的家常做法简单步(家常红烧草鱼的做法简单做法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