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西装打领带好还是领结好(西服如何搭配领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穿西装打领带好还是领结好(西服如何搭配领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人们常说穿西装打领带是穿西装的唯一正式方式,但领带有这么多种颜色和长度,你知道如何搭配西装吗?说到这一块,只为专业重庆西装定制,给你好好科普一下。希望能帮到各位先生。

穿西装打领带,最实用的领带颜色是中性色,因为它最百搭。其中蓝色领带最受绅士欢迎,搭配浅白色衬衫超级安全。

当然,如果你不想感觉死板,就写你衬衫或领带的颜色。比如一条圆点领带,一套单色西装就很好。

或者只搭配简单的彩色衬衫。

还有一种螺纹领带更为轻松休闲,搭配单色西装和浅色衬衫,点缀全身。

如果你够大胆,也可以尝试亮色领带挑战中性的浅色衬衫和冷色西装,或者选择亮色衬衫挑战冷色领带。

当然,如果你的领带和衬衫是同色系或者同色系,服装的整体协调感会更好。但这种见面比较正式,一般是在正式场合穿。

打开网易新闻,看精彩视频。不知不觉我就老了。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穿西装打领带好还是领结好(西服如何搭配领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