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发票掉了罚款吗(税务局可以作废空白发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空白发票掉了罚款吗(税务局可以作废空白发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空白头发*无效,可以不要被扔掉。空白发*指尚未发的正式发*。

除国务院税务主管部门规定的特殊情况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跨规定的使用地区携带、邮寄或者运输空白头发。禁止携带、邮寄、运输空白头发*进出境。

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外临时从事经营活动的单位或个人,凭当地税务机关的证明,向经营地税务机关领购。

跨地区携带、邮寄、运输空白头发*以及携带、邮寄、运输空白头发*进出境的,由税务机关责令改正,可以处一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以一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

[法律依据]

第34条。违反税收管理法规的行政处罚,由县级以上税务机关决定;2000元以下的罚款,可以由税务所决定。

税务机关对违反税收征管法规的行为进行处罚时,应将行政处罚决定书面通知当事人。

更多空白发票掉了罚款吗(税务局可以作废空白发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