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预约提前几天呢一般要多久(科目二预约一般提前几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科二预约提前几天呢一般要多久(科目二预约一般提前几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预约一般提前7天,《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一条车管所应当接受符合机动车驾驶证申请条件的人员,按照预约日期安排考试。考试顺序依次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只有前一科考试合格后,才能参加后一科的考试。

两科网上预约方法1:

1.下载APP“交管12123”注册个人信息,设置密码后完成注册;

2.点击《预约考试》,选择科目二,进入后勾选协议阅读,即可进入页面选择考场;

3.预约方式有自主选择和系统安排。一般驾校的教练会提前告诉你要选择的考场和考试时间,你可以直接自己选择;

4.预约接受后,即可显示。可以去“网络进度”查看审核是否通过;

5.如果考试通过,会有短信提醒,那么你只需要按照选定的日期带着身份证来参加考试即可;如果没有通过,就按照原来的步骤重新预约。如果真的过不了,还要等一个考试周期。

更多科二预约提前几天呢一般要多久(科目二预约一般提前几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