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T型房车(福特t型车简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福特T型房车(福特t型车简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一年,来自法美瑞的福特V362底盘打造的T型房车伏牛一号升级换代,重磅来袭。这款车的外形优势也很明显。骑手们不不用担心限高、停车难、空间浪费等问题。它好玩、精致、实用,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全车蓝色,可以开C牌照。它在市区开车没问题。让让我们了解更多。

车身采用欧式小额头设计,为夹层式后备箱,尺寸为5995 * 2255 * 2800(mm),总质量为3.3T,外观流畅,造型饱满,非常吸引人。

车身外侧配有3米手动遮阳篷、外接房车专用注水口和充电口、五孔插座、备胎罩、车门联动单步踩等。方便在外露营。

动力方面,整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搭载福特ECOBOOST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47kW,最大峰值扭矩300Nm,经济可靠,运行安静,匹配6AT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响应积极。

从车门进入车内,生活区紧凑温馨,小资生活气息浓厚。

双驾驶室的设计,空间宽敞,视野开阔,层次感强,大尺寸中控面板,方便驾驶,副驾驶座椅可以向后旋转。

驾驶室上方的额头区域设计有软袋,储物空间充足,顶部的弧形天窗使视野明亮。

接待区使用商务座椅,柔软舒适,坐久了不容易累。尺寸为1480*1000(mm),桌面可拆卸。座椅周边配有五孔插座、USB充电接口等。方便日常使用。接待区上方的收纳柜有充足的空间满足收纳需求。

厨房很漂亮,干净,设备齐全。黑色的操作台面上镶嵌着电磁炉和洗菜盆。操作台周围配有微波炉、抽油烟机、储物柜和折叠桌。厨房台面下设计了双抽屉储物柜,车内储物空间充足。

同时还配备了118L双开门冰箱,制冷空间大,耗电量低。

休息区采用后竖床软袋设计,暖色搭配。床的尺寸为1900*1090(mm),侧窗可通风换气,顶部设计了一排吊柜,储物空间充足。床顶隐藏设计成车载变频空调,静音节能,不用开逆变器,操作简单。

干湿两用卫生间整体空间不小,顶部配有电动双向排气扇,满足异味和空气交换需求。同时顶部设计了收纳柜,可以用来放置洗漱用品和换洗衣物,防湿防潮。有完整的浴室设施,如综合脸池,拉水龙头,塞特福德盒厕所等。

水电满足轻旅居需求。整车配备12V200Ah锂电池,400W太阳能,3000W逆变器,70L净水箱,10L热水箱,40L灰水箱。

更多福特T型房车(福特t型车简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