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纸折蛋糕的方法(纸杯蛋糕折纸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用纸折蛋糕的方法(纸杯蛋糕折纸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基本上,折纸可以塑造我们想要的任何东西。

例如,一些学生希望在生日到来时通过折纸的方式制作漂亮的生日蛋糕。下面有一个折纸蛋糕的教程分享给大家。

视频教程:

这个折纸蛋糕教程将教你如何通过折纸来塑造一个蛋糕。蛋糕上的奶油滚边和折纸玫瑰需要手工折叠。

折纸步骤分析:

1.剪下四张同样大小的正方形纸。

2.如图对折两次,折出四条中线。不要把纸的中间部分折叠起来。

3.将两边与中线折叠对齐。

4.其他两侧也与中线褶皱对齐。

5.打开。

6.如图所示向下折叠四角,折叠后打开。

7.沿着折痕把它合上。

8.展平,如图。

9.将小方块展开,压平。

9a、

9b、

10.翻到另一边,向内折叠四个小角。

11.折出上图所示的四个形状,取其中两个,如图所示贴上双面胶。

12.如图粘贴另外两个,注意边角对齐。

12a、

13.如图,将小三角形展开,整理其形状。左边的是顶盖,右边的是底盖。

14.用纸板做一个圆圈,贴上同样颜色的纸。戒指的大小应该刚好能放进蛋糕里。它的直径是上图正八边形的对边之间的距离,它的高度是这个距离的一半。

15.把环放进底座,把底座的八个三角形粘在环上。位置应该对齐。

16.同理,粘上盖,上盖小三角和底座小三角相互穿插。

17.加入折纸滚边和纸玫瑰,蛋糕就完成了。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用纸折蛋糕的方法(纸杯蛋糕折纸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