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粉丝都爱上了易博。一博很帅很冷,大部分女生都不敢接近他。他就跟学校里的校花一样,遥不可及。很多人把易博和肖战放在一起,总觉得他们组成CP真的很有意思,很般配。两个男生都很帅,一博属于高冷范,肖恩则属于暖饭。两个人走到一起甚至上台,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博的性格很冷,但对女生真的是双标。有一次负责《天天向上》的时候,汪涵说要给他们几个不看女生的单身女生,女生在附近他们也不会搭讪。其他人都过去了,只剩下一博默默后退,不想搭讪。表现出一种与我无关的很冷漠的表情,很搞笑。

当他与沈一起演出时,演出结束后,他立刻松开了沈的手,让沈摔倒在地。他真的是个直男。

一个粉丝说,如果我喜欢一个男生,我就喜欢幽默,但是这个时候一博直接来了,我却不幽默。这一幕太尴尬了,连伤疤都看不到了。

一博和程潇参加一个综艺节目的时候,程潇不小心摔倒在她的滑板上,一博看着她摔倒却没有去扶她。她反而说自己还好,但是很老实,没有要走的意思。真的让程潇感到很无奈,很尴尬。

但对赵来说是特殊的。我们可以一起看看。多特别啊!当他和赵在参加一个节目时,当他们听到赵出来的声音时,他立即为这里的人拉开窗帘,当他想吃点东西时,他会到前面来。当赵想要勺子的时候,艾泊立刻递给了他。一个绅士如此温柔的时候,艾博真的很难得。

而在一波和赵拍摄《有翡》的时候,一波扎了赵的头发。而且在现场很诡异,在赵面前玩一些小动作很可爱。感觉就像两个很幼稚的鬼。

所以你觉得易博是双标吗?欢迎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