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X内饰(特斯拉modely内饰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特斯拉modelX内饰(特斯拉modely内饰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估计很多人s对特斯拉Model X的了解更多的是集中在后排的鹰翼门,但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鹰翼门,还有出众的科技性能和地表最强量产电动。就在去年年初,新款Model X正式上市,但直到现在这款车才刚刚在国内亮相。那么改款后的Model X变化如何呢?

外观上的变化真的不明显。

新型号X的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

2019款X为倒梯形,尺寸较小。

新款Model X雾灯的造型也有所调整

2019款X雾灯设计复杂。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Model X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但通过细节的调整,这款车与Model 3、Model Y等车型都有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比如前雾灯的造型和3/Y车型很像,全车熏黑的饰条也是从Y车型才开始用的。

与旧款相比,新款X仅长1mm。

此外,新款Model X外观变化不大。前保险杠进气口尺寸加大,采用正梯形设计。尾灯空腔内部结构与老款有些不同。同时车身长度在老款基础上增加1mm。最新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37/2070/1684mm,轴距依然是2965mm。

新款Model X轮圈的形状也有所改变

图为2019款Model X轮圈

新款Model X将标配20英寸轮圈,22英寸轮圈可选配。不过目前官网没有可选价格,而官网可选价格为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我们这次拍摄的新款车型X格纹不仅有22寸的轮圈,车尾还有格纹版的专属logo。

新的换挡方式会吸引消费者吗?

新款Model X内饰

2019款Model X内饰

中控面板水平放置后,储物空间明显增加。

图为2019款Model X。

如果把新款Model X车之外的变化视为小麻烦,那么车内的变化可以用改头换面。虽然极简的设计风格没有改变,但是原有的17寸立式中控面板被横向放置,这也让下方留出了更多的空间,空调出风口也全部变成了隐藏式设计。同时,为了突出运动感,Model X格子车内饰板全部采用碳纤维材质,而Model X长续航版依然采用木纹材质。

图为2019款Model X车系界面风格。

车载系统布局与3/Y车型有些相似,但由于新款X车型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功能的显示面积更大,分屏模式下各界面的比例也可以随意调整。此外,屏幕下方的菜单栏也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放置,大大提高了便利性。

和Model S格子一样,Model X格子也换上了轭式方向盘。特斯拉解释说,这样的设计可以让方向盘不挡住仪表盘,但同时,在海外市场,我们也看到了常规方向盘造型的Model X。所以还是要看车在国内上市时,轭式方向盘能否满足国内相关规定。

更重要的是,在使用了轭式方向盘之后,新款Model X还取消了车内所有的拉杆,将之前拉杆的所有功能都集成到了方向盘上。左侧是灯光按键,右侧是雨刮、声控、喇叭、驾驶辅助等功能的按键。因此,在使用它们时,您必须小心不要按错按钮。

同时新Model X公司之前的兵种也取消了,但是提供了三种新的换挡操作。首先,它这款车在发布后不久就正式推出了通过中控面板换挡的方式。在中央控制面板的左侧,设计了一个换挡模块,通过移动汽车。向上推是前进,向下拉是倒车,P、N档在上下两端,需要长按才能启动。这种方式看起来很酷,但是估计

此外,它还可以支持自动换挡。什么自动方法是什么?这就需要调用车上配备的摄像头来识别前后物体。前面有人挂倒档,后面有人挂前进档。如果全是人呢?让用户来决定。不过这个功能需要用户让系统学习提车后的驾驶习惯才能使用,而且现在这个功能还在测试中,可能会出现bug。

很多用户大概会说,车撞了或者屏幕黑了怎么办?能你不会换挡吗?特斯拉显然已经考虑到了这种情况,所以标有双闪无线充电面板下面其实是一个触控条。当汽车撞车或屏幕黑屏时,会显示档位,按档位显示的英文字母也可以换挡。

新款Model X还在后排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目前可以用来控制空调,座椅加热,或者播放音乐和视频。但在播放音乐或视频时,由于没有独立的后声道,前排只能被迫享受后排正在播放的声音和视频。而且屏幕的位置很低,长时间低头会不舒服。

车内依旧提供三排座椅的布局,座椅造型与老款并无区别。不过前排座椅最终还是支持了座椅的通风,值得高度赞扬。第二排依然是两个和前排规格一样的座椅,但是如果能增加两个扶手,舒适性表现会不会提高一个层次?还有第三排没什么好说的。在常规水平上,它紧急情况下照顾两个孩子不是什么大问题。大人有点委屈。

而作为标志性车型Y的鹰翼门也被保留了下来,车内所有按钮也都在原来的位置。因此,对于曾经或现在拥有Model X的用户来说,使用起来不会有不适感。

&;零百加速2.6秒,最强量产电动SUV无疑。

动力方面,我们这次拍摄的新款Model X格子版搭载了三个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0 kW。但由于其整备质量远高于Model S,加上SUV的外形使得风阻系数高于Model S,这款车0-100 km/h加速时间为只有2.6秒,而最高时速只能达到262 km/h。

续航方面,Model X Plaid配备了容量为100 kWh的电池组,在美国EPA条件下续航里程为536公里。不过这次实际拍摄的车型并没有使用国标充电口。未来在国内交付时,将换成一快一慢两个充电口的配置。

去年新款Model X上市时,在官网显示了价格。长寿命版是939990元,格子版是999990元,不过现在价格被删了。不知道明年这款车在国内正式上市价格会不会有变化?此外,除了可选轮圈,新车还可以在5种车漆和3种内饰之间选择。国内市场大概率是外黑免费,内黑,需要添加其他颜色可选安装。

写到最后,虽然Model S的驾驶乐趣肯定会比Model X好,但是由于它的三排布局和鹰翼门,很多用户更愿意买这款车。

更多特斯拉modelX内饰(特斯拉modely内饰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