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职表态发言简短精辟(任职表态发言(领导通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任职表态发言简短精辟(任职表态发言(领导通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就在刚才,组织宣布了对我的任命决定,这既是组织对我的关心、信任和肯定,也是对我的鞭策和考验,更是我个人的莫大荣誉。同时也让我感到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此,首先衷心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教育,感谢市委对我的器重和厚爱,让我有机会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为XX的经济社会发展和XX的事业贡献力量。在新的岗位上,我将和大家一起,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期望。

在此,我愿发表以下四点声明:

第一,认真学习,刻苦练习,强化素质。我将始终以加强学习为根本,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同时,坚持向同志、向群众、向书本、向实践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

二是注重团结,促进和谐。能够和大家一起工作,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在新的岗位上,我将身体力行,以身作则,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头讲团结、促和谐,注意加强与其他同志的沟通合作,向上级请示汇报,内部沟通交流,对下属多一些体贴关心,依靠集体智慧推动工作,凝聚集体力量创业,注重发挥团队力量,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第三,开拓创新,真抓实干。XX代表了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对创新的要求不言而喻。我将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省、市委关于XX的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断解放思想,转变思路,创新工作,积极探索推进电子邮箱发展的新路子。要把全部心思用在干事创业、推动工作落实上,不为任何困难所阻,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突出重点,锲而不舍地解决难题,以开放的心态、创新的思路,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四,诚信敬业。我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头遵守《***》、《准则》 《条例》等各项党规党纪,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净化朋友和社交圈,自觉管理好家庭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廉洁自律,工作公道正派,生活勤俭节约。同时,主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传导压力,强化监督,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环境,做到务实清廉为民。

总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同志们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为XX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我应有的贡献。

更多任职表态发言简短精辟(任职表态发言(领导通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