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类目哪里修改(淘宝的类目怎么更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类目哪里修改(淘宝的类目怎么更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淘宝上,卖家也可以从今天开始报名淘宝12.12活动。注册之前,我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淘宝12.12商品锁定及类目变更规则,活动涨价规则等。希望能帮助你成功参与双12活动。

1.正常流通中的商品成本不会在短时间内急剧上升或突然下降。为了倡导诚信经营,避免先提价再降价,消费者会质疑卖家的推广行为。活动商品将限制在指定时间内编辑一个价格。

2.类别变化

要统一更新。

活动涨价规则:

为了倡导卖家诚信参与淘宝12.12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针对2021年参加淘宝12.12活动的商品,淘宝制定了以下价格控制规则:

原则上,短期内正常流通的商品成本不会出现大幅上升或突然下降的情况。为了倡导诚信经营,避免先提价后降价,消费者会对卖家产生怀疑或担忧的推广行为。要求参加2021年淘宝12.12活动的商品,活动报名价格不从卖家上调登记到活动结束,即:

1)卖方在2021年12月14日23: 59: 59之前不得提价;

如果发现卖方的售价s商品违反上述要求,淘宝将该情况纳入2021年淘宝12.12活动不诚信行为控制范围,按照《淘宝平台价格管理规范》相关规则处理。

[The ;销售价格涨价控制规则中的要求不适用于以下特殊类别]

一类类别为:装修设计/施工/监理、全屋定制、白酒、茶叶、水产肉类/新鲜果蔬/熟食、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润滑/胶粘/试剂/实验室耗材、金属材料及制品、橡塑材料及制品、运动鞋新。

第二类是:珠宝/钻石/翡翠/黄金

更多淘宝类目哪里修改(淘宝的类目怎么更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