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鸡蛋的制作方法 推荐这十种方法味道香(怎么做卤蛋好吃又简单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卤鸡蛋的制作方法 推荐这十种方法味道香(怎么做卤蛋好吃又简单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印象中第一次吃红烧蛋是在一家饭店吃卤肉饭,吃了一半。后来出差买了一袋泡面的农家炖蛋。我想你对这两种炖蛋都很熟悉。机缘巧合,我学会了自己做。有一次去郊区玩,看到农家鸡蛋很新鲜,就多买了一些。回来后发现冰箱里没有那么多。鸡蛋多的时候学会做的,好保存,好吃。配料是散养鸡蛋,酱油等其他辅料都是上品。之前经常做给家人吃,获得一致好评,比市售版卤蛋还好吃。给朋友们分享一下制作方法吧。

用卤蛋制作新鲜的散养蛋,最好选择大小相同的,这样接触温度就一致了。将鸡蛋放入盆中,用清水洗净表皮,不要弄破蛋皮。不小心碰了,一定要挑出来,不能用。

准备一锅清水,加入几个鸡蛋,中火慢慢升温以免破皮,锅煮5分钟蛋白凝固。时间长了就不嫩了。

把煮好的鸡蛋拿出来,一个一个剥,保证完整。这一点非常重要。

准备一个锅,放入去皮的鸡蛋,加盐,加入生抽和老抽,比例为2: 1,如果所有的酱油都太黑不好看,加入适量的开水,水一定要少于鸡蛋的三分之一,加入一小块八角,或者不放,小火慢慢煮,不断翻动鸡蛋,直到整个蛋皮都被酱油染红,蛋皮变硬,汤完全没了。这个精心准备的卤蛋凉了,放冰箱里的容器里,第二天再吃。蛋黄加蛋清,嫩滑可口。

喜欢美食的朋友们,请关注米兰的自媒体,和大家分享更多经验。

卤蛋是先煮鸡蛋后煮鸡蛋,然后在卤汁里煮。卤汁一般由水、酱油、盐、桂皮、八角等制成。而且江南地区也供应茶叶。这是茶叶蛋,做法基本一样。

更多卤鸡蛋的制作方法 推荐这十种方法味道香(怎么做卤蛋好吃又简单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