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网店交的保证金可以退吗(淘宝店铺保证金能退吗,退了以后还能开店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开网店交的保证金可以退吗(淘宝店铺保证金能退吗,退了以后还能开店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淘宝要发布新品一般需要交押金,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押金。如果关店,钱可以退,那么淘宝开店的押金可以* *吗?想知道答案就往下看,介绍一下。

不能* *,但是可以退。退房时只能申请退押金。D1

押金怎么退?

在电脑上,登录牛倩,

打开牛倩工作台,打开淘宝卖家中心。

进入卖家中心,在页面左侧,从上到下有一排功能入口。

在底部,找到:淘宝服务,找到:下属中加入服务。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加盟服务”的入口只有在店铺未发布时才可用。如果店铺因为没有商品上架而下架,淘宝服务没有“加盟服务”选项。

找到"加入服务"后,点击、

转到另一个页面,在这个页面中,找到:保证金

然后点击。

此时,下面展开相关内容。目前,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保证金限额。

而且这里有一个“解冻”入口,是退押金的入口。

点击:解冻

跳转到页面,点击确定,

注意:要想申请解冻成功,必须满足本步骤第二图所示的条件。

单击确定。

弹出系统提示,直接点击确定。

点击确定,然后会弹出系统提示,表示解冻成功。点击蓝色方块进入支付宝。

如果不想在淘宝上开店,可以参考以上方法,退还开店时交的定金。这里有1000块钱,你想* *肯定不行。也请支持我们的淘宝。

推荐阅读:

淘宝店铺过期后押金还在吗?

淘宝押金交了30元退了1000元?押金怎么退?

淘宝店押金可以退吗?如何付出和回报?

看更多类似文章。

更多淘宝开网店交的保证金可以退吗(淘宝店铺保证金能退吗,退了以后还能开店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